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8阅读
  • 21回复

真没劲,死气沉沉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刚开始还差不多...还挺有气势~~~越来越没劲 $^?VyHXvY  
##xvuLy-6  
[Eu) ~J*  
显摆文化差不多就行了...没完没了就太没劲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10
我觉得不错~! 7Fo^ :"  
大家说说当今还有谁可以做得比张艺谋导演的奥运开幕式更出色? o4FHR+u<M  
P I"KY@>H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人能创造出如此精彩绝伦的奥运开幕盛宴吗? 8+w*,Ry`  
^O7sQ7V"f=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让以后的奥运会怎么开幕啊? } F{s\qUt  
!~C%0{9+u@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一直在争议中带领着中国电影走出低谷! LI.WcI3uS  
\}h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不仅仅属于中国,你属于整个世界! q n-f&R  
O0jOI3/P%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让全世界65亿双眼睛闪着幸福光芒! P9 HKev?y  
z4_ B/Q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害得偶们现在看什么节目都乏味,谁也无法超越你了! 3}s]F/e  
?7wcv$K5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让西方那些挑剔的媒体集体“失业”,让他们领略什么叫做“天衣无缝”! ,gNZHKNq  
bP-(N14x+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你在开幕式中刚柔并济,军队演员的“刚”展示了中国刚强的个性,震撼任何敌对势力劝其尽快悬崖勒马!儿童演员的“柔”向世界传递“向往和平”的美好愿望! ,N:^4A  
XdThl  
    亲爱的老谋子!你真的不是人!你是偶们的神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10
还可以啦,也真是不容易。过多的表现过去,难道中国的今天就什么也没有值得摆摆的地方???主题歌也失败,没能把气氛带入高潮。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9
中间睡着了,醒来还在入场,真难为那一群跳舞的MM,特写也不给一个。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9
没看直播,今天看了次录像. GJIWG&C03  
觉得刚开始还行,觉得有点新鲜感,后面觉得一般了.有点闷了.总体还好. *%T)\\H2  
但是还是没跳出中国人惯用的团体操手段. 0T9@,scY  
屋顶的投影效果不错,地面的led效果也可以.主题歌就不讲了,直接怀疑暗想操作了. ?w+ QbT  
a'@-"qk  
这周没回去,盯着12寸的电脑屏幕看得,家里的100寸投影没发挥,所以可能没觉得有多震撼.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9
创意很多、特效很多、烟火很多、文化很多、国人的牢骚也越来越多,呵呵。 O&V[g>x"U  
外国人倒是眼睛都看直了,中国人就是鬼点子多、、、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9
最失望的是主题歌,连世界杯的都比不过,太滥了 U3F3((EYJ  
不过还是坚持看到最后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9
没劲透了,主题歌也忒烂。失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