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6阅读
  • 17回复

蓝瑟 2008年 7月提車 油耗死大死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31
用正确的计算方法! $dFEC}1t  
市区开空调10个,杭州高架到武林门一带,那里可不是一般的堵啊!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31
使用正确测试方法再来~~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1
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一样的开,以前百公里是9到期10个油  现在是12到期14个油。开始想是车子有问题。看贴之后~~~~~~~~~~~~~~    是不是国内油品有问题!!! 《胎是215/45/1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1
计算油耗方法太错误了!就凭这个说是油耗大,有一点没常识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1
加油至跳枪 (kx>\FIK*  
开个300公里在同一加油枪再加至跳枪  <JZa  
出来的数字基本就准确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1
同情,我也曾经油耗突增,后来发现是轮胎气压不足了。LZ,目前的状况,一定是有原因的,我的建议:多听听坛内PY的意见,翻翻坛内的老贴,找找产生高油耗的原因,感觉应该可以降下来的。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1
计算方法不正确,先学习怎样正确计算油耗。 ^b!7R <>~  
然后再来看看路况、单程距离、驾驶习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