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17阅读
  • 21回复

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s^ 6"qhTa  
买车半年多了,1万三千公里了 ....蓝瑟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 l2 [{T^  
BH+@!H3 hf  
T#:n7$M|?A  
NL7CeHs5  
1GA$nFBVC  
/Q*o6G ys0  
Z#nPn>,q  
52H'aHO1  
~8#Ku,vE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0
Re: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y-k]Tr  
_MST8  
性感的PP :iVEm9pB)  
wTK>U`o  
  J sc`^a%`'  
`zBQ:_3J_  
?84B0K2N 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不错不错, 很顺眼~  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0
这个尾翼不错,楼主说说使用体会,坛子里的老谋说他的尾翼使用起来高速时感觉尾部有点摆,这个会不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0
Re: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引用
引用第4楼菱典于2008-07-30 10:12发表的  : g ywI@QD%#  
这个尾翼不错,楼主说说使用体会,坛子里的老谋说他的尾翼使用起来高速时感觉尾部有点摆,这个会不会?
b cM#KA  
fEVuH]  
好像是原厂的运动版尾翼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0
Re: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引用
引用楼主黑瑟幽默于2008-07-30 09:17发表的 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 uGCp#>+  
HI!4  
[attachment=70390] $ j*Qo/x d  
fgCT!s7z  
.......
4JO@BV>t  
rC }}r!!  
好像给被阿sir抄了牌 ?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0
Re:菜鸟携爱车前来报道  !!!!!!!!!
对 ! 运动版的 ...  买来的时候毛胚是447...加上喷漆 工时...总共是810块钱 .!!!! `wrN$&  
|,ws3  
跑过几次高速,没有楼上TX说的这种现象出现过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