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656阅读
  • 48回复

大佬们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8-07-30 13:25发表的  : WWhAm{m  
如果只是单纯想快,没其它要求, 那也很简单,只要你舍得,也不用多花钱:减重!  JN)@bP  
千万别去改什么16寸17寸宽轮胎,那样只会跑不动。 Vl'Gi44)3"  
把你车上不需要的东西全拆了,如果能减重到700公斤以下,你的车加速效果会比什么93什么T都来得快~!
A\ARjSdb  
东西都拆光光,咋开啊,不过还是要谢谢石版的关注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07-30 22:18发表的  : +A1*e+/b\  
8 "NPj0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动不动都说要加强车架? A.7l o  
又不是下赛场厮杀加什么强车架啊
(M u;U!M"P  
_\,lv \u  
单纯提升动力 *}Gys/\!S  
只玩直线的 *wd=&Z^19  
确实没必要加强车架 ;l0%yg/}  
如果是比较暴操的 ?8< =.,r  
加强倒是可以 H, GnF  
'gD./|Z0  
不过都是普通人 2\|sXC  
也不是下场 -y3[\zNe  
确实没必要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28楼--科仔--于2008-07-30 22:22发表的  : r,Msg&rT  
We'=/!  
不可能减到700的 5xU}}[|~-  
作为正常人用的车900都不可能 nP|ah~ q  
1000的可能性都不大 D&]xKx  
1100都困难 e-.(O8  
.......
lLK||2d  
~bis!(}p-  
拆掉座椅备胎音响空调 %O{FZgi%wA  
没有的装饰件 L f{pTxKr  
1000左右有差不多吧? DnN+W  
C3 m_sv#e  
然后改一下变速箱 q"-Vh,8h  
换再小一号的轮胎 YKx+z[A/p  
再不改发动机的情况下 -BsZw. 7P  
相比原厂 TQ5kT?/{  
0到100提升1到2秒好像有可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31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3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2发表的  : i@7b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e))fbv&V  
原状胎还是有些大 DIx!S w7EC  
凌帅的轮胎尺寸大过解达 !`j}%!K!  
解答原来是185 60 R14 v(uYso_  
所以 |8xu*dVAp4  
再小一号估计可以比解答快更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7-31
路过一下 哈哈
QQ 43843751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7-31
都叫你装这该那的,麻烦!我建议你在车后面装一个火箭,可以3秒破百!!哈哈哈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