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658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8-07-30 13:25发表的 : WWhAm{m 如果只是单纯想快,没其它要求, 那也很简单,只要你舍得,也不用多花钱:减重! JN)@bP 千万别去改什么16寸17寸宽轮胎,那样只会跑不动。 Vl'Gi44)3" 把你车上不需要的东西全拆了,如果能减重到700公斤以下,你的车加速效果会比什么93什么T都来得快~!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07-30 22:18发表的 : +A1*e+/b\ 8"NPj0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动不动都说要加强车架? A.7l o 又不是下赛场厮杀加什么强车架啊
引用 引用第28楼--科仔--于2008-07-30 22:22发表的 : r,Msg&rT We'= /! 不可能减到700的 5xU}}[|~- 作为正常人用的车900都不可能 nP|ah~ q 1000的可能性都不大 D&]xKx 1100都困难 e-.(O8 .......
UID:1961
引用 引用第3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2发表的 : i@7b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UID:24230
UID:24614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