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653阅读
  • 48回复

大佬们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8-07-30 13:25发表的  : (|<S%?}J  
如果只是单纯想快,没其它要求, 那也很简单,只要你舍得,也不用多花钱:减重!  X1(ds*'Kv  
千万别去改什么16寸17寸宽轮胎,那样只会跑不动。 UCcr>  
把你车上不需要的东西全拆了,如果能减重到700公斤以下,你的车加速效果会比什么93什么T都来得快~!
HjA~3l7  
东西都拆光光,咋开啊,不过还是要谢谢石版的关注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07-30 22:18发表的  : i@YM{FycX  
!xC IvKW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动不动都说要加强车架? &,=t2_n  
又不是下赛场厮杀加什么强车架啊
3)~z~p7  
bdyE9t   
单纯提升动力 7`t[|o  
只玩直线的 Vbpt ?1:  
确实没必要加强车架 km#Rh^  
如果是比较暴操的 #1` lJ  
加强倒是可以 75t5:>"[  
7IH^5r  
不过都是普通人 V Y=c_Gl  
也不是下场 - &/n[EE  
确实没必要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28楼--科仔--于2008-07-30 22:22发表的  : <vx/pH)f  
*"V5j#F_  
不可能减到700的 Xz)UH<  
作为正常人用的车900都不可能 o -tc}Aa  
1000的可能性都不大 CZB!vh0  
1100都困难 fE"Q:K6r2  
.......
;,T3C:S?  
4;anoqiG\  
拆掉座椅备胎音响空调 r[xj,eIb  
没有的装饰件 0* Ox>O>  
1000左右有差不多吧? wQR>S>p  
(S1c6~  
然后改一下变速箱 DONXq]f:,"  
换再小一号的轮胎 ckR>ps[u  
再不改发动机的情况下 t8vR9]n  
相比原厂 pib i#  
0到100提升1到2秒好像有可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31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3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2发表的  : DyA /!%g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dRRMyxe4  
原状胎还是有些大 q(L.i)w$  
凌帅的轮胎尺寸大过解达 51H6 W/$  
解答原来是185 60 R14 D/%v/mpj$  
所以 ! r/~D |  
再小一号估计可以比解答快更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7-31
路过一下 哈哈
QQ 43843751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7-31
都叫你装这该那的,麻烦!我建议你在车后面装一个火箭,可以3秒破百!!哈哈哈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