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658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8-07-30 13:25发表的 : Q4m> 3I 如果只是单纯想快,没其它要求, 那也很简单,只要你舍得,也不用多花钱:减重! #gQn3.PX+y 千万别去改什么16寸17寸宽轮胎,那样只会跑不动。 f\hMTebma$ 把你车上不需要的东西全拆了,如果能减重到700公斤以下,你的车加速效果会比什么93什么T都来得快~!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07-30 22:18发表的 : 8+!G/p OY"BaSEOw}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动不动都说要加强车架? mmFcch$Jv 又不是下赛场厮杀加什么强车架啊
引用 引用第28楼--科仔--于2008-07-30 22:22发表的 : Hgs=qH ]V9z)uz 不可能减到700的 N7lWeF 作为正常人用的车900都不可能 QiU!;!s 1000的可能性都不大 )2Gp3oD? 1100都困难 m,nV,}@J .......
UID:1961
引用 引用第3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2发表的 : cm@jt\D 原装胎+偷轻+密齿波箱+大尾牙,应该可以了..........
UID:24230
UID:24614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