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94阅读
  • 22回复

科仔。。。。。重大事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你的刹车。。。。。。。。 Z|+SC \Y  
今天受了点刺激,3档120KM,跑了大概10公里,下车即时感觉到一股热气和焦味,第一时就望向刹车,结果。。。。。。。。。。冒烟了。。。。。。。。。。两个轮都是这样,不敢放手上去。(开车时是有急加速和急刹现象,车本身是没拖刹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1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15楼reaken于2008-07-31 23:17发表的  : 8t4o}3>  
我今天 46 p%y  
在确定安全的路段小小疾走了2公里左右 ZboY]1L[j  
转速2挡3挡估计在4000左右 2h:*lV^  
用了几脚重刹车 J 'qhY'te  
后来也闻到了焦味 d5 U?*   
.......
N^Bjw ?3  
继续踩油门,我的是会冒烟。。。。。。。。。 uaiCyh1:  
有点F1的感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31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15楼reaken于2008-07-31 23:17发表的  : "&\(:#L  
我今天 (' i_Xe  
在确定安全的路段小小疾走了2公里左右 q5~fU$ ,  
转速2挡3挡估计在4000左右 1 BVpv7@  
用了几脚重刹车 K 7d]p0d'  
后来也闻到了焦味 RIxGwMi%  
.......
F>A&L8  
那是胎臭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