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119阅读
  • 90回复

深圳新人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30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哎呀 hE$3l+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0"T?Ivp]  
Q9B!0G.-bs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s0/m qZ]s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UQ7La 7"  
没想到哇,开绿的是要带绿帽的啊 !?Y71:_!  
把心一横 b 9 li   
兄弟啊 9f5~hBlo  
都明白 G{Ju2HY  
不说了 bJR\d0Z  
世道凄凉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0楼towmb于2008-07-30 15:22发表的  : v%*don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_dk[k@5W{'  
8o|C43Q_  
DNCC黑社会 U'" #jT  
开黑的 |33t5}we  
戴黑镜 (kY  0<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1楼你肯泥于2008-07-30 16:05发表的  : 7Rr +Uzb(  
哎呀 e6'y S81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6Iv &c2  
jtQ}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A8@j%CK1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H us.Jfam  
.......
X~ g9TUv8  
jF0>w  m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sc$I,|d2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3楼鸠人雷肯于2008-07-30 16:14发表的  : v;G/8>GRy  
E #Ue9J  
5uSg]2: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Us+>vg!  
呵呵...
g(s}R ?  
QjJlVlp  
我也觉得那条熟悉的马甲又飘回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30
版主说的是赵本山吗? 6RLYpQ$+  
别以为穿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U2 u\Q1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很有趣,挺好玩,只要别玩出格~    让大家乐呵乐呵也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