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123阅读
  • 90回复

深圳新人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30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哎呀 Uc.K6%iI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iJU]|t  
"+p_{J/P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Fe}Dnv)}Z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Xl?  
没想到哇,开绿的是要带绿帽的啊 d[J+):aW  
把心一横 ,E <(K8  
兄弟啊 /I(IT=kp  
都明白 V i V3Y  
不说了 yhxen  
世道凄凉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0楼towmb于2008-07-30 15:22发表的  : 2(, `9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k{fCU%  
q/o|uAq  
DNCC黑社会 He)<S?X-6  
开黑的 %!r>]M <  
戴黑镜 f`5e0;zm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1楼你肯泥于2008-07-30 16:05发表的  : JqTR4[`Z\  
哎呀 *|*6 q /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w:3CWF4q]  
$0,lE+7*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UhbGU G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c-=z<:Kf  
.......
]=jpqxlx  
T}y@ a^#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6F/:j;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3楼鸠人雷肯于2008-07-30 16:14发表的  : rh6gB]X]3:  
%rmn+L),;  
_Prh&Q1zs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Rq.L  
呵呵...
nkp,  
R7q\^Yzo  
我也觉得那条熟悉的马甲又飘回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30
版主说的是赵本山吗? ?A~=.u@[d  
别以为穿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w?@,}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很有趣,挺好玩,只要别玩出格~    让大家乐呵乐呵也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