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102阅读
  • 90回复

深圳新人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8-07-31
版主被楼主雷到了...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8-07-31
还以为楼主是黑社会份子.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8-07-31
我彻底晕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36楼鸠人雷肯于2008-07-30 15:00发表的  : ~>>_`;B  
ZskX! {  
"|(. W3f1  
哎...没什么性不性情的... <Mvni z  
生活把我压迫到什么性情都没有了... K!\v ?WbF  
没有性情...没有原则...没有自己的态度... 1A'eH:$  
.......
LQk^l`  
o3+s.7 "  
TO89;O  
兄弟,加油啊! /7"V~c6  
我也在深圳混的。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有什么需要你帮忙的。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72楼热阿肯于2008-07-31 15:45发表的  : Cw^)}23R  
6ensNr~ea  
C Ud'*Ewu  
要看怎么用,上面有个眼罩 x[kdQj2[&  
比直线加速就戴上,有助克服心理恐惧 _[7uLWyC9  
比漂移时那就当然不戴啦~
'huLv(U u  
|g{AD`  
+1%6-g4 "  
兄弟,我也在深圳混的。加油啊!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84楼魔术师于2008-07-31 23:25发表的  : jF38kj3O7  
@,x_i8  
 zU f>db  
]ZzoJ7lr  
兄弟,我也在深圳混的。加油啊!
Xw7{R  
谢谢兄弟... hc-lzYS  
我会的... s~S?D{!  
我是自贡市凤凰乡的... x!'7yx  
深圳是有钱的地方吖... +0VG[ c\8  
这辈子估计是去不了了... ]Z _$'?f  
除非是以后儿子成才了... _*Pfp+if  
把我接过去... hH px?9O+!  
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8-08-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86楼冷阿肯于2008-08-04 20:43发表的  : hr1$1&p  
大家好,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昨天朋友介绍我这个论坛。。。我一进来没多久就发现这个帖,难得发现一位从事黑的事业的有志之士,于是我立即注册了这个ID。。。 idz9YpW  
我之所以看到从事黑的事业之士在此便留言。。。是因为我在深圳最大的兴趣之一就是以黑的为题材拍摄一组作品集。观察这特殊的群体之后,我发现他们的生活确实是比较艰苦的,成天提心吊胆的,压力也特别大,真的。也难怪LZ会带头套。  feN!_ -  
有一天我带着我心爱的EOS 1DS MARK II 出去取材时,准备拍摄两名黑的老哥拉客情形,不巧被他们两发现了,他们立即冲上来抓起我的相机就往地上摔,踢了一脚,镜片坏了,这没什么,真的,不就花几个钱换一个嘛,关键是我的存储卡也坏了,我打算积蓄几个星期的素材都被毁于一旦了。 j"0rkN3$J  
但我没怪罪这两位老哥,因为他们的压力真的很大,真的。我打算过几天再去买个相机继续拍摄。
g+3Hwtl  
hWm0$v 1p  
兄弟!!!!看完你的帖子... ;8uHRcdQ  
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Z"]xdOre  
我的泪水早已湿润了双眼... i"< ZVw  
如果这个社会上人人都像你这样体谅他人... 'Z y{mq\  
那这社会定能成为美好的人间... PMQb\%iE"  
我家有个一次性的相机... tD865gi  
能用的话俺给你寄过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