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093阅读
  • 90回复

深圳新人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30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哎呀 $^]K611w9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f}:C~L!  
(,|,j(=]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C;1e 7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XyX%5p*  
没想到哇,开绿的是要带绿帽的啊 oF%m   
把心一横 *!5CL'  
兄弟啊 (i&+=+"wn  
都明白 bT:u |/I  
不说了  5%-{r&  
世道凄凉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0楼towmb于2008-07-30 15:22发表的  : mndEB!b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MGo`j:0  
EYZ,GT-I  
DNCC黑社会  sJ_3tjs)  
开黑的 NE@P8pQ>  
戴黑镜 KeC&a=HL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1楼你肯泥于2008-07-30 16:05发表的  : f$k#\=2%  
哎呀 ''wWw(2O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FQ?H%UcW  
\GbT^!d j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K,rVTU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B_q? 6pR  
.......
Y#{KGVT<  
GMgsM6.R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m]N 4.J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3楼鸠人雷肯于2008-07-30 16:14发表的  : GwW!Q|tVz=  
&{/ `Q ,  
T~=NY,n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e=1&mO?  
呵呵...
E3_EXz9 h  
:7@"E W  
我也觉得那条熟悉的马甲又飘回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30
版主说的是赵本山吗? oaM $<  
别以为穿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aI{Ehbf=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很有趣,挺好玩,只要别玩出格~    让大家乐呵乐呵也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