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107阅读
  • 90回复

深圳新人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30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哎呀 !f/ K:CK|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PYV-@q  
&- p(3$jn7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Yk}iHcW.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rv{Wti[  
没想到哇,开绿的是要带绿帽的啊 K:$GmV9o  
把心一横 BWkT Qd<t  
兄弟啊 H96|{q=  
都明白 : TP\pH7E  
不说了 P\$%p-G  
世道凄凉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0楼towmb于2008-07-30 15:22发表的  : x?AG*' h&  
果然是墨镜帮啊。刚开始还没看明白,以为从事黑的(de)事业,晕
TgkVd]4%  
m CO1,?  
DNCC黑社会 ,`t+X=#  
开黑的 <-I69`  
戴黑镜 dlYpbw}W&<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1楼你肯泥于2008-07-30 16:05发表的  : n]vCvmt  
哎呀 ir}*E=*  
这里还真tmd的热闹哇 _GY2|x2c  
Ax|'uvVAPT  
深圳的黑的哥都是好样的啊 x_8sV?F  
我也在深圳开黑的,本来是开绿的。。 ^Rl?)_)1HE  
.......
*Q2 oc:6  
FW2x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B<myt79F_[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43楼鸠人雷肯于2008-07-30 16:14发表的  : T ^z M m  
l j*J|%~  
h\$juIQa  
我觉得这个是哪位兄弟新开的马甲... ='|HUxFi  
呵呵...
BHBMMjY5  
PNM f5'@m  
我也觉得那条熟悉的马甲又飘回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30
版主说的是赵本山吗? &W`yHQ"JY  
别以为穿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u -CY-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很有趣,挺好玩,只要别玩出格~    让大家乐呵乐呵也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