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07-29 23:29发表的 : mfXD1]<.
不洗也根本没事.
A#<vG1 Q/p(#/y#b 这个就不敢苟同了,你没洗过怎么能这么肯定它无用?
XM$GQn]B =nzFd-P 我之所以建议大家洗是自己和身边朋友的经验之谈,不好我也不会推荐给大家,我又不是清洗剂或其他什么的商人,来卖瓜
Mq@}snp"S glx2I_y 洗过的能解决问题的当然最好,效果不明显也不代表这是件坏事,拆下来看看那egr有多脏你就知道洗还是不洗
:9`qogF> ^sV|ck 有些时候并不是油耗一高就说油品不好,车子没劲就让人家换火花塞和点火线圈,先洗洗看说不定就会省掉那几百
z?kd'j`FG '00J~j~ 而且你也建议人家洗节气门啊,难道洗洗其它的就成了没有必要之举?
E~RV1) ~KRnr0 一家之谈,对事不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