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51阅读
  • 18回复

长城金吉星用到第三次情况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30
引用
引用第10楼bjseed于2008-10-29 19:46发表的  : /_(q7:<ZF  
dCn'IM1  
5W-40应该是金桶的,90块左右。
;oM7H*W C  
0`Hr(J`F  
没涨价之前已经是130了,金吉星SL 5W40,金桶。 0[In5II  
就算是金吉星SJ 15W40银桶当时也是108了。 6d{&1-@>  
90的价格从何而来? ~]V}wZt>h  
l|j}Ggen  
长城有多个产品系列,如金福星,与金吉星是不一样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
引用第7楼hzhr1688于2008-10-29 12:26发表的  : d<6F'F^w.7  
是那种级别的,什么价格啊!!多谢!!!
R qtBz3v  
5W-40应该是金桶的,90块左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9
一直用长城金吉星感觉还不错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9
涨价了,还没买过不知道新价格。 Z^'\()3t  
我是用以前买的。长城的在包装上有防伪码,可打电话查真伪。 :{lP9%J-  
又换了一次了,确实没以前黑了,因此我还是打算继续用这个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9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9
对那些黑东西很好奇 )I9AF,K  
我一直在用菱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9
我也用这个,油耗9-10个,广州市区,开空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