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49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楼主 ,Vc6Gwm  
这个帖没范跑跑+大丈夫呐.................... D+lAhEN  
希奇了 D+TD 95t  
清爽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29 11:16发表的  : re?,Wext\  
nNV'O(x}  
jD]~ AwRJ  
后刹盘的地方也有调节手刹线的螺丝, 研究一下看看.
6:5I26  
盘式的那没法调的,可以转分泵分泵活塞调整间隙.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以前也调过 +5g_KS  
大概就7个格左右 ihhDOmUto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P8OaoPj  
懒得弄了 =g7x' kN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Pa>AWOG'  
至少30的坡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9 11:57发表的  : 56kI 5:  
我以前也调过 $}<e|3_  
大概就7个格左右 V/9!K%y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cikXS  
懒得弄了 ((M>s&\y*Y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g}(L;fy>7  
.......
Yr[\|$H5  
VRB;$  
7WZ+T"O{I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0楼anoy于2008-07-29 12:47发表的  : e~(5%CO>#j  
=WJ NWt>  
W(/h Vt  
n._-! WI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PTV:IzoW  
@9|hMo  
这是当然了 +[g,B1jt  
平地的话拉到6个左右足以了 IMONgFBS  
11个是在坡上 koi^l`B$  
uY'HT|@:{  
我的习惯是只要车停就拉手刹 m` r(p"  
因为脚太懒 x-3\Ls[I  
有人说我这个习惯很想出租车司机 I,8Er2;)  
哪怕等10秒钟的红绿灯 n.0fVV-A  
我也拉手刹 'b{]:Y  
^DwYOo2B  
脚踩 Npy :!  
太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7楼星之浪羽于2008-07-29 10:16发表的  : F 5bj=mI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UAkT*'cB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Z, zWuE3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CXq'  
我换过手刹线,换了后调紧一点,大坡都能停住的,70元一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死咯,我每次停车都拉的很紧哦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