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46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楼主 8hZY Z /T  
这个帖没范跑跑+大丈夫呐.................... t(.jJ>|+*  
希奇了 * ujJpJZ2  
清爽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29 11:16发表的  : {;j@-=pV  
C>*]a(5k  
|xQq+e}l<  
后刹盘的地方也有调节手刹线的螺丝, 研究一下看看.
#Zy-X_r  
盘式的那没法调的,可以转分泵分泵活塞调整间隙.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以前也调过 #)tt}GX  
大概就7个格左右 /d&zE|!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k%*j 4  
懒得弄了 >u ,Ac: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 gYsg  
至少30的坡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9 11:57发表的  : z<,-:=BC"  
我以前也调过 /7uA f{  
大概就7个格左右 >rid3~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Hx[ `3  
懒得弄了 10{zF_9yx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30BR|K*  
.......
JXq l=/%  
Z~v-@  
2`U+ !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0楼anoy于2008-07-29 12:47发表的  : +9M";'\c  
~SI G0U8  
3~Ll<8fv  
#P {|7}jk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DH)E9HL  
= &m;5R  
这是当然了 g"\J iBb5  
平地的话拉到6个左右足以了 2SlI5+u  
11个是在坡上 \y+^r|IL  
G/_xn5XDD  
我的习惯是只要车停就拉手刹 P G zwS  
因为脚太懒 .N7&Jy  
有人说我这个习惯很想出租车司机 IR32O,)  
哪怕等10秒钟的红绿灯 c?6(mU\ x  
我也拉手刹 hMgk+4*  
`W7;-  
脚踩 W k"_lJ  
太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7楼星之浪羽于2008-07-29 10:16发表的  : g83!il\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a8J"Wh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c{=:kg5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_/ZIDIn  
我换过手刹线,换了后调紧一点,大坡都能停住的,70元一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死咯,我每次停车都拉的很紧哦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