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71阅读
  • 25回复

我看“小改”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07-28 23:20发表的 我的看“小改” : dre@V(\;hQ  
最近论坛关于改刹车,小改等方面的讨论又见到了几个帖子,这里说说我的一点个人看法。 !eb} jL  
`c 3IS5  
我并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家,不过是一点自己的心得体会,你要我说更高深的我也说不出来,仅仅是把自己的一点想法说出来而已——这里我说清楚了,个别马甲犯不着打字冷嘲热讽了。 HVb9YU+  
} 5n((7@X  
我比较喜欢小改,尤其是对行走机构方面的小改。 ,#^<0u+zrF  
.......
y<YVb@O.  
轮圈越看越顺眼了,不知为什么。其实不太喜欢这种风格,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28 23:27发表的  : Jd1eOeS  
你在福州好么? $C#~c1w  
大丈夫+范跑跑同志 1Lj\"+.  
T^A:pL1  
我真想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兄弟你了 wy) Frg  
让你如此大的精力或者说斗志 aN;L5;m#>{  
.......
Y;#P"-y H  
态度多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都不要去理他,他也就没意思搞了 C2bN<K  
I?5#Q0,b  
支持你的观点,毕竟我们的车不去下场地也不是天天和人飙。希望更多的人理性投资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9
很欣赏楼主的论点,花钱改装应在点子上。而且应该以安全为首位。 J]m G!#9  
另外,论坛的理论应该是善意的,快乐的。大家走到一块是缘分,是兄弟,是朋友。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9
都是大人了,快别这样了........... 6`%|-o :  
都大度点,活的轻松点............. F_i "v5#  
路过,路过...........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9
冤家对头.......................别抬杠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30
楼主的文章很有水平啊  pFfd6P  
支持理性改装 \ 5MD1r}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不改,足够你日常使用。 M2LW[ z  
小改,是安全和性能的小幅提升 UD^=@?^7  
Iy Vmz'  
楼主这句话说得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