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6897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07-28 23:20发表的 我的看“小改” : dre@V(\;hQ 最近论坛关于改刹车,小改等方面的讨论又见到了几个帖子,这里说说我的一点个人看法。 !eb}jL `c 3IS5 我并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家,不过是一点自己的心得体会,你要我说更高深的我也说不出来,仅仅是把自己的一点想法说出来而已——这里我说清楚了,个别马甲犯不着打字冷嘲热讽了。 HVb9YU+ } 5n((7@X 我比较喜欢小改,尤其是对行走机构方面的小改。 ,#^<0u+zrF .......
UID:13229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28 23:27发表的 : Jd1eOeS 你在福州好么? $C#~c1w 大丈夫+范跑跑同志 1Lj\"+. T^A:pL1 我真想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兄弟你了 wy) Frg 让你如此大的精力或者说斗志 aN;L5;m#>{ .......
UID:17564
UID:28227
UID:1961
UID:7283
UID:25769
UID:2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