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6648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5P2K5,o|n~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W9&=xs6 y_)FA"IkE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r 5eWR1G !D6]JPX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TV}}dw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P>u9=?,=E m!OMrZ%)}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C+MSVc YTU.$t;Ez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引用 引用第16楼towmb于2008-11-29 00:24发表的 : W66}\&5 &utS\-;G 同感,难道是因为出生在南方,水土不服了? Th I 我的车抖了两个冬天了,抖的感觉喘不上气。没理他,今年继续抖动中。多热热车就好了。
UID:24614
UID:23324
UID:7307
UID:28740
UID:3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