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09阅读
  • 24回复

问一个冬天打火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NUh%\{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1(L~g  
cxPOO#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Ea&Zm  
'OU3-K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G}]'}FUp  
同感,难道是因为出生在南方,水土不服了? bc& 5*?  
我的车抖了两个冬天了,抖的感觉喘不上气。没理他,今年继续抖动中。多热热车就好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tkf) [(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_n4`mL8>kH  
 w Jvk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umF C[. W  
+ZBj_Vw*|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DJ%Yo  
感冒。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6楼towmb于2008-11-29 00:24发表的  : *BT-@V.4  
veg\A+:'  
同感,难道是因为出生在南方,水土不服了? P}y}IR{6  
我的车抖了两个冬天了,抖的感觉喘不上气。没理他,今年继续抖动中。多热热车就好了。
wX" 6 S:  
哮喘!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2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1-2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3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3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30
  我就湖北襄樊的现在马上就进入冬天了 那起不是天天都要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