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6648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NUh%\{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1(L~g cxPO O#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Ea&Zm 'OU3-K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11-28 22:33发表的 : *tkf) [( 感觉这车怎么这么怕冷呢? _n4`mL8>kH w Jvk 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 =umF C[.W +ZBj_Vw*| 我的车,一降温,怠速就抖。
引用 引用第16楼towmb于2008-11-29 00:24发表的 : *BT-@V.4 veg\A+:' 同感,难道是因为出生在南方,水土不服了? P}y}IR{6 我的车抖了两个冬天了,抖的感觉喘不上气。没理他,今年继续抖动中。多热热车就好了。
UID:24614
UID:23324
UID:7307
UID:28740
UID:3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