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5楼fishery2006于2008-07-27 13:45发表的 : }Te+Rv7{E
uS JLIb
菱帅的刹车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被别的车追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这和刹车效果好不好没有太大关系。。。。 Yfx
?3
刹车好于不好大家心里都有数,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必要拿它当话题。。。
w\M"9T Kpkpr`:)] 这话是否有矛盾?
21my9Ui] q;#bFPh 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 r?|(t? 请问前车如何主动与后车保持车距?后车一直拼命撞上来的话,你为了保持车距要怎么办?是不是还得拼命加油门往前逃?
t.
HwX9 告诉你,前车没经验的情况,往往都是突然急刹车,没给后车留出反应时间和刹车距离。
F&C< = l\X 这话又可以两方面来解释:
#ApmJLeCO 如果后车是除了菱帅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那一定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lv~ga2>z 如果后车正好是倒楣的菱帅,那就没得讲,肯定是后面的的菱帅刹车不好,菱帅刹车不好是大家心里有数的,
mE'HRv 所以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
vbtjPse 按你的逻辑,这么说没错吧?
:*R+ee,&- #KuBEHr 但是:前车。。。。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0LTsWCUQ6e 这我就更不明白了,你到底是要说菱帅刹车好还是不好啊?
feM( 如果刹车不好, 那你踩刹车过死也停不住啊!是不是?我记得还有人说自己的菱帅刹车失灵的。那刹车不好,你也没办法让后面刹车好的车追尾你呀?
VkId6k:>6C 如果说的是刹车好,踩刹车过死急停了,导致后车追尾。那你到底要说的是啥?还是说平时自己刹车不好是因为不会刹车过死急停?
f'tQLF[r< M?DXCsZ,)s 请给一个符合逻辑的说法。
6rlM\k@! "msPH<D 来证明: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