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35阅读
  • 49回复

被追尾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5楼fishery2006于2008-07-27 13:45发表的  : }Te+Rv7{E  
 uSJLIb  
菱帅的刹车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被别的车追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这和刹车效果好不好没有太大关系。。。。 Yfx ?3  
刹车好于不好大家心里都有数,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必要拿它当话题。。。
w\M"9T  
Kpkpr`:)]  
这话是否有矛盾? 21my9Ui]  
q;#bFPh  
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 r?|(t?  
请问前车如何主动与后车保持车距?后车一直拼命撞上来的话,你为了保持车距要怎么办?是不是还得拼命加油门往前逃? t. HwX9  
告诉你,前车没经验的情况,往往都是突然急刹车,没给后车留出反应时间和刹车距离。 F&C< = l\X  
这话又可以两方面来解释: #ApmJLeCO  
如果后车是除了菱帅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那一定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lv~ga2>z  
如果后车正好是倒楣的菱帅,那就没得讲,肯定是后面的的菱帅刹车不好,菱帅刹车不好是大家心里有数的, mE'HRv  
所以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 vbtjPse  
按你的逻辑,这么说没错吧? :*R+ee,& -  
#KuBEHr  
但是:前车。。。。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0LTsWCUQ6e  
这我就更不明白了,你到底是要说菱帅刹车好还是不好啊?  feM(  
如果刹车不好, 那你踩刹车过死也停不住啊!是不是?我记得还有人说自己的菱帅刹车失灵的。那刹车不好,你也没办法让后面刹车好的车追尾你呀? VkId6k:>6C  
如果说的是刹车好,踩刹车过死急停了,导致后车追尾。那你到底要说的是啥?还是说平时自己刹车不好是因为不会刹车过死急停? f'tQLF[r<  
M?DXCsZ,)s  
请给一个符合逻辑的说法。 6rlM\k@!  
"msPH<D  
来证明: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7
主要问题是...ls以前一直被认为刹车不好...我们开车特别小心...容易积累经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07-27 15:28发表的  : Jzji&A~  
O|IG_RL]  
:K`ESq!8u  
这话是否有矛盾? Va,<3z%O<  
0N[&3Ee8  
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 {FRAv(,\  
.......
t*@2OW`!  
踩刹车太死=刹车的好坏???? Cm$.<CV  
我只是说踩刹车时尽量注意与后车的车距,这样可以尽量减少被追的机率,我说这样一定不会被追了吗,这有什么问题吗???我说追尾是因为刹车不好了吗???? vN 2u34  
我在前面就说了,安全意识比刹车更重要,刹车不是绝对的》》》 $P1O>x>LIL  
LL|7rS|o  
不知道我表达的你看明白了没有,如果你再看不懂,那就是南北方人思维的方式不同了 V d=yr'?  
(`? y2n)~W  
cBo{/Tn:  
还有,我说菱帅刹车不怎么样好像比较客观吧。。。。 wH~kTU2br  
                              还有,我从没说过菱帅出事是因为刹车有问题!!!! u*qV[y5Bl  
希望你说话也能心平气和。。。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7
另外,你说话好像用不着这么咄咄逼人,论坛是一个大家自由交流的地方。。。 aj,)P3DJu  
不是一言堂!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7
....刹车不要踩太死,注意观察与后车距离,不过帅的屁股很是挺坚实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9楼fishery2006于2008-07-27 18:00发表的  :  9^b7jw  
另外,你说话好像用不着这么咄咄逼人,论坛是一个大家自由交流的地方。。。 4:%El+,_Y  
不是一言堂!
SzgY2+Qq  
iBPdCp%]`  
对不起,多有冒犯。 Li<266#A!  
Sj]T{3mi  
这里不存在一言堂,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我只想得到一个符合逻辑的说法。不会禁止不同意见的发言。 5sV/N] !  
WHD/ s  
只因为对于这个菱帅刹车问题,不合逻辑的东西实在太多太滥了,有感而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7
说句实话,菱帅的质量还是对得起他的价位的。皮实,省油,跑了6万多公里了(一年半),只换过一根油门拉线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9楼johner于2008-07-26 22:34发表的  : \= v.$u"c  
慰问 ZU73UL  
刹不刹得住还是驾驶品质问题 =0pt-FQ  
被追尾的兄弟,应该向后面的家伙要后保险杠和喷漆的钱,看情况还需要索要倒车雷达部分的 x~V[}4E%>  
因为很可能里面的断了
)i~AXBt}  
e9o\qEm   
这个问题倒没注意,今天去拿的车,总感觉后保险杠有点松,倒车雷达也没试试,看来明天要自己检查一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