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26阅读
  • 49回复

被追尾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5楼fishery2006于2008-07-27 13:45发表的  : GZY8%.1{"a  
)IN!CmpN  
菱帅的刹车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被别的车追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这和刹车效果好不好没有太大关系。。。。 (9gL  
刹车好于不好大家心里都有数,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必要拿它当话题。。。
 AT@m_d  
S*"uXTS  
这话是否有矛盾? =&%}p[ 3g  
3?%?J^/a  
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 6&J7=g%G  
请问前车如何主动与后车保持车距?后车一直拼命撞上来的话,你为了保持车距要怎么办?是不是还得拼命加油门往前逃? )6!ji]c N  
告诉你,前车没经验的情况,往往都是突然急刹车,没给后车留出反应时间和刹车距离。 4*U5o!w1{  
这话又可以两方面来解释: @S<6#zR  
如果后车是除了菱帅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那一定是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 lK/2-  
如果后车正好是倒楣的菱帅,那就没得讲,肯定是后面的的菱帅刹车不好,菱帅刹车不好是大家心里有数的, jct|}U  
所以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 s-801JpiJ  
按你的逻辑,这么说没错吧? Bra}HjHO  
[XhG7Ly  
但是:前车。。。。并且踩刹车过死的原因 fuU 3?SG  
这我就更不明白了,你到底是要说菱帅刹车好还是不好啊? 9tWpxrig%  
如果刹车不好, 那你踩刹车过死也停不住啊!是不是?我记得还有人说自己的菱帅刹车失灵的。那刹车不好,你也没办法让后面刹车好的车追尾你呀? S.Q:O{]  
如果说的是刹车好,踩刹车过死急停了,导致后车追尾。那你到底要说的是啥?还是说平时自己刹车不好是因为不会刹车过死急停? h[;DRD!Z  
Ng2Z7k  
请给一个符合逻辑的说法。 j/jFS]iC  
1\%@oD_zG  
来证明:只要出事, 肯定是菱帅刹车不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7
主要问题是...ls以前一直被认为刹车不好...我们开车特别小心...容易积累经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07-27 15:28发表的  : l(-We.:(  
VR86ok  
g@IV|C( *0  
这话是否有矛盾? EV1x"}D A_  
"r!>p\.0O  
前车没经验,车距保持不好。 ;^XF;zpg  
.......
3.i$lp`t  
踩刹车太死=刹车的好坏???? e"Y ( 7<  
我只是说踩刹车时尽量注意与后车的车距,这样可以尽量减少被追的机率,我说这样一定不会被追了吗,这有什么问题吗???我说追尾是因为刹车不好了吗???? nt 9LBea  
我在前面就说了,安全意识比刹车更重要,刹车不是绝对的》》》 y?6J%~\WP  
#mIgk'kW<  
不知道我表达的你看明白了没有,如果你再看不懂,那就是南北方人思维的方式不同了 c-jE1y<  
ut*sx9l  
nF5\iV  
还有,我说菱帅刹车不怎么样好像比较客观吧。。。。 ^XgBkC~  
                              还有,我从没说过菱帅出事是因为刹车有问题!!!! oypF0?!m  
希望你说话也能心平气和。。。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7
另外,你说话好像用不着这么咄咄逼人,论坛是一个大家自由交流的地方。。。 !T.yv5ge'  
不是一言堂!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7
....刹车不要踩太死,注意观察与后车距离,不过帅的屁股很是挺坚实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9楼fishery2006于2008-07-27 18:00发表的  : #NVq S5  
另外,你说话好像用不着这么咄咄逼人,论坛是一个大家自由交流的地方。。。 9 @yP;{Q  
不是一言堂!
|<.b:e\4  
rI}E2J  
对不起,多有冒犯。 (nrrzOax  
U!a"r8u|8q  
这里不存在一言堂,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我只想得到一个符合逻辑的说法。不会禁止不同意见的发言。 l1cBY{3QD  
YLd 5  
只因为对于这个菱帅刹车问题,不合逻辑的东西实在太多太滥了,有感而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7
说句实话,菱帅的质量还是对得起他的价位的。皮实,省油,跑了6万多公里了(一年半),只换过一根油门拉线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9楼johner于2008-07-26 22:34发表的  : C@gXT]Q 0}  
慰问 !;3PG9n3|h  
刹不刹得住还是驾驶品质问题 k\7:{y@,  
被追尾的兄弟,应该向后面的家伙要后保险杠和喷漆的钱,看情况还需要索要倒车雷达部分的 rg QEUDEQ  
因为很可能里面的断了
:Vuf6,  
Oejq@iM"(  
这个问题倒没注意,今天去拿的车,总感觉后保险杠有点松,倒车雷达也没试试,看来明天要自己检查一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