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320阅读
  • 56回复

问个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28
引用
引用楼主--科仔--于2008-07-25 23:00发表的 问个问题!!!!!!!!!!!!!!!!!!!! : x.yL'J\)  
坛子上又没哪位XD对HIFI是有所研究的? @>]3xHE6#=  
CiuN26>  
想问问预算2000-3000的价位内有什么箱子比较好,主箱。 !P$xh  
如果要搭配环绕又有哪些比较经济的能配合的好。 7Ca\ (82  
Zk UuniO  
.......
A.9'pi'[9Q  
|HG b.^f?  
恩  人声一定要好  用来看A片效果提别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28
老大,多投点吧..................................... <9`?Z-lJP  
o_O+u%y  
国产功放 钟神,八达都不错,个人推荐钟神.......... ) \ 4 |  
HUkerV  
yb?{LL-uy  
} L <,eV  
音箱可看看介个.................................... o%`npi1y  
P"F{=\V1`<  
http://www.haihuang-audio.com/
[ 此贴被厦门阿伟在2008-07-28 10:05重新编辑 ]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7-28
啥叫 HIFI 啊?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28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28
3000RMB么...我建议你买 耳机............. ATH-W1000应该正好这个价格...不过么...以后有钱可以增加耳放来获得更好的效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7-28
我觉得第一电脑作为音源的话不可取.这个离hifi距离很大. /,%o<Ql9  
2.假如真是想这样搞还不如搞套dvd combo yamaha sony pioneer之类都有的,作为家庭影院也可以,听音乐也马马虎虎.3000多吧 D)cwttH  
虽然不入流,但是听听流行音乐还是不错的,关键样子也不错. .[85<"C  
3.真要3000买对书架箱的话,那恭喜科仔了,估计你换这个的速度绝对不会比改菱帅的速度慢.这东西不像车,你万一听了比 l Nto9  
自己好的,再去听自己的会索然无味,比开了好车回头开菱帅还没味道的那种. [6N39G$  
8}@a?QS(&  
Xxw.{2Ji!q  
这个价位搞对yamaha 的hs50m 吧也可以搞kef的书架。另外本人不是很建议搞什么国内的惠威之类的, . C?gnOq  
这东西完全一点性价比没有。要搞惠威,还不如自己买2个银笛喇叭diy一下呢。 c ?S402M}  
hs50m介绍看: EZV$1pa  
http://www.32lu.com/diannaoyinyue/yingjianyingyong/200707/42327.html
[ 此贴被锡帅在2008-07-28 22:08重新编辑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7-28
引用
引用第23楼--科仔--于2008-07-26 23:48发表的  : yyXJ_B  
, C CIg9Pt  
用不着的 8I@_ X~R  
我用HTPC ]T+{]t  
碟机不需要 %vMi kibI  
5.idC-\  
.......
2v yB [(  
用PC做音源的话,就HIFI不了了,随便买个天朗的书架箱听听算了。PC的音质因为音源是数码的,所以便硬,天朗的箱子偏软,中和一下,相对好点。真要听纯女声的话,应该用胶木唱片的,那玩意儿加个甲类功放,再加个B&W的话,能糯死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7-28
玩音响的还真多,  真个是藏龙卧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