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64阅读
  • 10回复

如不笑,算你牛.转贴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xXJl Qbs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GR 3tLzK: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p7\}X.L  
~BS Ip .  
fO;#;p.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ykCmznf*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hS9FdWA;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P6n9yJ$,cb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q9 Kxb  
jkzC^aG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7Ov|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h#Z5vH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U2lDTRt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rJ@yOed["b  
%Ob#GA+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B uv4&.Z}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xpzQ"'be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N?,6;%xB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Z Rjqjx  
@ZD/y %e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36e&z-#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ilU(39e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5&uS700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呵呵,确实好笑!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4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4
就我牛……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