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TmiQq'm[b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5b %~: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8!HZei
L~~aW0,
t
+_G%tv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h;6@-\6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jL# ak V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1\2 m'o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ZSu
o4
1li`+~L
F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iyIF~1~#>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
!H<vR$8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qvNv[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a-W&/
ka5>9E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y0Tb/&xN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OS!47Z /q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B<oi,S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R0
M_PL{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UqAvFCy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u!,TDt*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h+vKai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