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71阅读
  • 10回复

如不笑,算你牛.转贴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TmiQq'm[b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 5b %~: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8!HZei  
L~~aW0,  
t +_G%tv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h;6@-\6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jL# akV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1\2 m'o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ZSu o4  
1li`+~L F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iyIF~1~#>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 !H<vR$8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qvNv[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a-W&/  
ka5>9E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y0Tb/&xN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OS!47Z /q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B<o i,S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 R0   
M_PL{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UqAvFCy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u!,TDt*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h+vKai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呵呵,确实好笑!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4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4
就我牛……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