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25阅读
  • 26回复

考虑装个整流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车三年多了 7*j!ZUzp  
A+!,{G  
考虑装个整流器?  *<W8j[?  
h Fik>B#!  
大家有装过的没有? MNWI%*0LO  
fE+zA)KX  
这东西功能有褒有贬 RC/ 3\ '  
YND}P9 h  
有些迷惑 }yEV&& @  
{h@\C|nF  
褒贬有些夸张 HU $"o6ap  
按道理 @.e X8~3=  
至少不会有什么坏处 W`;;fJe  
fg^25g'_  
大家说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7-2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7-24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7-23
安装的当,质量ok,装上也不是件坏事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3
引用
引用第19楼alexzhou于2008-07-22 11:04发表的  : r 8,6qP[  
我装了一个,电瓶用了3年多,还没换 l0b Y  
原先就是感觉音响效果好点,现在不知道电瓶能不能再用三年
Vrf` :%  
我的电瓶也是用了4年才换,这不能说明什么,电瓶到了年数最好换掉,不要凑合着用,否则对电器不好,电流会衰减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3
这个应该多少有一些用处,可能心理作用占多,至少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付出与回报显然不成比例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2
没有安装,只是感觉其无用.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2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