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47阅读
  • 17回复

想把平衡杆拆了,大家认为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1
本来车上没有的东西,拆了也没事.,不过你要改装的话有全套配合起来,那就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1
椰。。。。。。。 VS?dvZ1cC  
这好像是我卖的椰。。。。。。。。。。。 sltk@  
真晕。。。。。。。。。。。 Yv^p =-E  
高价回收吧。。那就。。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1
拆了送我。。。。。。。。 I=DxRgt  
因为某些原因。。。。。 LOy0hN-$b  
我居然可以一连一星期撞坏2根。。。。。。。。 Iq7}   
180和380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1
拆了修机舱更方便!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1
QQ 43843751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3楼还是凡人于2008-07-21 16:51发表的  : h,N?Ab'S  
;igIZ$&  
就是传说中的顶吧。
!f [_+CD  
S%>]q s  
如果只是单独一根顶巴, 本无所谓什么效果, 要配合避震等配套改装才能发挥全面效果. (L&d!$,Dv  
所以拆了也无所谓,  本来就没影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21 16:38发表的  : S`?!G&[!>  
什么平衡杆?  自己装的?  无所谓.
w:l V"]1  
就是传说中的顶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