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54阅读
  • 17回复

想把平衡杆拆了,大家认为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1
拆了送我。。。。。。。。 1`7zYW&L  
因为某些原因。。。。。 L_!ShE  
我居然可以一连一星期撞坏2根。。。。。。。。 D8Fi{?A#FV  
180和380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1
椰。。。。。。。 Qz i?%&  
这好像是我卖的椰。。。。。。。。。。。 ~%TWF+  
真晕。。。。。。。。。。。 k4TWfl^}9  
高价回收吧。。那就。。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1
本来车上没有的东西,拆了也没事.,不过你要改装的话有全套配合起来,那就好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8楼万年于2008-07-21 22:45发表的  : ins(RWO  
拆了送我。。。。。。。。 N|i>|2EB  
因为某些原因。。。。。 IRg2\Hq  
我居然可以一连一星期撞坏2根。。。。。。。。 5.^pD9[mT  
180和380的。。。。。。。。
)>M L7y  
| +;ZC y  
练俯卧撑的? 哥们悠着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万年于2008-07-21 22:45发表的  : RHx+HBZ  
拆了送我。。。。。。。。  t$H':l0  
因为某些原因。。。。。 !_U37Uj<m  
我居然可以一连一星期撞坏2根。。。。。。。。 &0+x2e)7g  
180和380的。。。。。。。。
(VYR!(17  
我靠,猛人见得多,没见过你甘猛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2
送你倒是没问题,就怕东西太烂你看不上。见过开车猛的,没见过你这么猛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2
呵呵。。。。 .d<W`%[  
怀疑车架都有一点点弯了。。。。。 BHDML.r }M  
还好做了水平。。没事。。。~~ lJ;J~>  
转 弯转到整个车单边轮子离地快30CM了。。呵呵。。。 $"JpFT  
路不好没注意。。。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