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整啊?我感觉是锁头L形状变形。 iZ}Afj
W^#HR
我是用龙头锁敲击让它复位的。 ~Cc%!4f'
`W>cA64 o
因为我自己检查的时候发现机械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可能由于变形导致锁扣抵不上啊。哈哈。 7Z%EXDm4/c
@S?`!=M
恩,对咱来说,洗车卡是很靠不住的。我前段时间清理朋友的车的时候,还发现只用1次的洗车卡2张,都是就洗了办卡时候的一次,哈哈。 xWRkg$A
>o/+z18x
没法子,习惯了开车,除非天气不冷不热,且无雨无风无尘,否则就懒得走啦,还是开车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