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9阅读
  • 23回复

不会真的要换节气门体吧!!要6000大洋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8
怠速马达坏, 会 "踩油门没反应" 吗? |H'wDw8  
楼主去4S或维修站检查过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8
怠速马达可以单独换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18
引用
引用第9楼gxp于2008-07-18 19:45发表的  : C\ZL*,%}  
怠速马达可以单独换吗?
SpPG  
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19
重点检查进气压力传感器!
http://www.dncc.cn/?a=woshow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7-18 22:54发表的  : \- =^]]b=  
F# 1 Kk#t  
可以.
pw,O"6J*  
大概多少钱呢?(老款的)我去汽配城问了,他们不单卖。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2楼gxp于2008-07-19 09:52发表的  : nUkaz*4qU  
;sHN/eF  
大概多少钱呢?(老款的)我去汽配城问了,他们不单卖。
fxgr`nC  
+f[ED4E>'(  
好像不单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07-18 13:13发表的  : 5>lIrBf  
怠速马达是不能修的
yfal'DqKF  
鬼。 F0~<p[9Nx  
我昨天把整个马达搞散了。。 AVm+ 1  
然后重新上油。。。 0)M8Tm0$  
然后再安装上。。。 Io |D u  
再调试了一下。。。。 IO:*F0  
问题没了~~~~~~~嘿嘿 qh:Bc$S  
;~EQS.Qp  
u3C_Xz  
(4T0U5jgT  
9{*{Ba  
h Ma;\k  
*siX:?l  
原因是。。。。。 jHFjd'  
车突然没怠速了。。。。 p&(0e,`z/  
修好后一Di~问题也没有 ?"yjgt7+y  
|]&3*%b@  
不过我运气好。。。 +~5Lo'^  
坏的不是电气部分。。呵呵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07-19 10:48发表的  : '+_-r'2  
C\rT'!Uk\Q  
SFzoRI=qG  
好像不单卖。
b5p;)#  
那怎么单独换?岂不是真的要花6000多一起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