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1阅读
  • 23回复

不会真的要换节气门体吧!!要6000大洋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8
怠速马达坏, 会 "踩油门没反应" 吗? opCQ=G1  
楼主去4S或维修站检查过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8
怠速马达可以单独换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18
引用
引用第9楼gxp于2008-07-18 19:45发表的  : (xfh 9=.  
怠速马达可以单独换吗?
qA;Gl"HF  
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19
重点检查进气压力传感器!
http://www.dncc.cn/?a=woshow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7-18 22:54发表的  : +C$wkx]  
)q7!CG'oY  
可以.
A*{V%7hs&  
大概多少钱呢?(老款的)我去汽配城问了,他们不单卖。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2楼gxp于2008-07-19 09:52发表的  : 7v]9) W=y  
XpIl-o&re  
大概多少钱呢?(老款的)我去汽配城问了,他们不单卖。
Lpv,6#m`)  
OOZxs?pR  
好像不单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07-18 13:13发表的  : j4E`O%@^  
怠速马达是不能修的
p~dj-w  
鬼。 t#=FFQOt  
我昨天把整个马达搞散了。。 Hq "l`  
然后重新上油。。。 8J8@0  
然后再安装上。。。 /t_AiM,(  
再调试了一下。。。。 ]McDN[h:  
问题没了~~~~~~~嘿嘿 |]j2T 8_=  
8U7X/L  
kr>F=|R]  
70yM]C^  
i[m-&   
>^ zbDU1wT  
DE" Y(;S  
原因是。。。。。 AQIBg9y7  
车突然没怠速了。。。。 y$U(oIU>  
修好后一Di~问题也没有 D%!GY1wdn  
%2^wyVkq:  
不过我运气好。。。 qUKS o9  
坏的不是电气部分。。呵呵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9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07-19 10:48发表的  : # :k=  
Ao8ua|:  
U,#x\[3!Jt  
好像不单卖。
G|f9l?p  
那怎么单独换?岂不是真的要花6000多一起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