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6阅读
  • 22回复

想买辆摩托车,谁熟悉?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2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7-21 19:02发表的  : :JOF!Q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DU}f;O8v  
上海是限制,不是全部禁止, Q!@" Y/  
目前为止,只要有米,还是可以玩的,但只是合法上牌的好车不多 pE`BB{[@  
牌现在4W8,我最后张牌是收贵了,5W6 zEa3a  
/5SBLp}Sy  
我的车车。。。 O$KLQ'0"n  
b bCH(fYbu  
oR}cE S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1楼锡帅于2008-07-21 18:36发表的  : Ie K+  
8KN 3|)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r`"T{o\e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p;'.7_1  
搞了半天你也再上海啊, .gGO+8[N*  
如果不是玩车,主要进市区的话,建议你还是上LPG吧 h_ccE 6]t  
燃气的,合法的,车牌值钱,车么二手不值钱,市区通行无阻, lyFlJmi,r  
假设下几个抓到的可能性 i/n ee_  
_b/zBFa%  
1,没牌——拖车,罚款2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我以前开走私跑车,每2个月被抓一次,后来警察不抓我了,变好朋友了。。。 Li|~%E1  
2,假牌——拖车,罚款2000+1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 (B$>o.(JA  
3,真牌,沪C——闯禁区,200,——前提你要有E/F本(现在E/F本基本很难考试,看户口的),没本,无证驾驶拘留15天,你的什么C1/B1/A1都不行的 @iV-pJ-  
4,真牌,外地牌——闯禁区,200,拖车,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车遣送原籍,没手续的或者走私车,你就死了这条心了, t tJ'6lGXh  
VCnf`wZB"  
市区通行,我个人建议有米收蓝A,没米就上LPG,随便开开,气难加的自己改油,验车前再改回来 bw/mF5AsW  
蓝A铁皮大概2W7的样子,车自己买,还要考虑有本,没本买了天天开,就准备铺盖,哪天抓到就进去蹲15天 Uj 4HV d  
LPG带牌带车(二手)9K-1W, TAOBAO上很便宜几K的都是套牌的,抓到你就哭了 u^]Gc p  
L">jSZW[[  
我是穷人,但我知道车牌的重要性, C-,#t5eir  
所以目前有 A4d3hF~l`  
汽车沪私人牌——1张 /&@q*L  
沪私MOTO黄牌——2张 0/z$W.!  
沪私MOTO蓝A牌——1张 w_QW TD 0  
LPG——1张 $kR%G{j 4  
pA@R,O>zr  
PS,如果有兴趣,我的LPG可以转让。我的名字,可以过户的,带车跑了8K多KM,我车太多开不过来 Fy6Lz.baB  
过了夏天又想买个沪A越野车,LPG是老爸开的,想把蓝A给他开 :V)=/mR  
Ycxv=Et  
我今年的计划和和 Je K0><  
XTR 250 UH5A;SrTqR  
%=vU Z4  
O uPfB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2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7-21 19:02发表的  : x DX_s:A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T( sEk  
aKkY)  
就是不能骑啊,所以只能搞50排量左右的小车,再稍微改一下,搞得看上去像燃气助动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1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9楼62306230于2008-07-21 17:47发表的  : J:WO %P=Q  
二手的。。。不知道, ]$7dkP  
要国内能合法上蓝牌的话,飞鹰车玩100很棒!贴的50CC的合格证 uRIa Nwohv  
买了2年多了,190斤上去,再带LP 100斤,跑80-90KM L{)*evBL  
啥也没坏过,发动机声音2年多了一点没变,轻的很 tUzef  
可以说国内产的100CCMOTO车里这个做的最好 Dx:2/"v  
.......
P/9iB/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pc1I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17 21:07发表的  :  ?4 `K8  
玩摩托的出来~ 6230好久没来了。
sBIqee'T  
最近有点忙和和不好意思,不过一有空就会过来转转和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1
二手的。。。不知道, ) 0AE*S  
要国内能合法上蓝牌的话,飞鹰车玩100很棒!贴的50CC的合格证 !kASEjFz|f  
买了2年多了,190斤上去,再带LP 100斤,跑80-90KM a' #-%!]  
啥也没坏过,发动机声音2年多了一点没变,轻的很 0^ E!P>  
可以说国内产的100CCMOTO车里这个做的最好 Ac7`nvI=  
6J|f^W-fs  
我的车被我老爸开的摔了3次了,一点没事,碰到点漆才 zi-+@ 9T  
红灯起步一扭就到80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