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39阅读
  • 22回复

想买辆摩托车,谁熟悉?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1
二手的。。。不知道, *.ll<p+(-  
要国内能合法上蓝牌的话,飞鹰车玩100很棒!贴的50CC的合格证 0 cv{  
买了2年多了,190斤上去,再带LP 100斤,跑80-90KM JK7G/]j+Ez  
啥也没坏过,发动机声音2年多了一点没变,轻的很 b <tNk]7  
可以说国内产的100CCMOTO车里这个做的最好 S pIv#?  
*[Imn\hu  
我的车被我老爸开的摔了3次了,一点没事,碰到点漆才 ^ 7`BP%6  
红灯起步一扭就到80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17 21:07发表的  : hR n<em  
玩摩托的出来~ 6230好久没来了。
>{ ]%F*p4  
最近有点忙和和不好意思,不过一有空就会过来转转和和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9楼62306230于2008-07-21 17:47发表的  : w(rE`IgW  
二手的。。。不知道, $C\BcKlmv  
要国内能合法上蓝牌的话,飞鹰车玩100很棒!贴的50CC的合格证 >/|*DI-HJ  
买了2年多了,190斤上去,再带LP 100斤,跑80-90KM /NlGFO*Z  
啥也没坏过,发动机声音2年多了一点没变,轻的很 >bxS3FCX  
可以说国内产的100CCMOTO车里这个做的最好 +%&yJ4-  
.......
phK/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oe=)Iz|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1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2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7-21 19:02发表的  : ufvjW]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X3R:^ff\  
9O|k|FD  
就是不能骑啊,所以只能搞50排量左右的小车,再稍微改一下,搞得看上去像燃气助动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1楼锡帅于2008-07-21 18:36发表的  : ! < O,xI'  
0}4FwcCr\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b${3*PPQ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wM0P#+bA\  
搞了半天你也再上海啊, =>u9 k:('9  
如果不是玩车,主要进市区的话,建议你还是上LPG吧 ~'3hK4  
燃气的,合法的,车牌值钱,车么二手不值钱,市区通行无阻, uJ_"gPO  
假设下几个抓到的可能性 F3,djZq  
ypA)G/;  
1,没牌——拖车,罚款2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我以前开走私跑车,每2个月被抓一次,后来警察不抓我了,变好朋友了。。。 /*2sg>e'QF  
2,假牌——拖车,罚款2000+1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 M_monj}Z  
3,真牌,沪C——闯禁区,200,——前提你要有E/F本(现在E/F本基本很难考试,看户口的),没本,无证驾驶拘留15天,你的什么C1/B1/A1都不行的 D_MNF =7  
4,真牌,外地牌——闯禁区,200,拖车,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车遣送原籍,没手续的或者走私车,你就死了这条心了, 9X2 lH~C  
=*u:@T=d5  
市区通行,我个人建议有米收蓝A,没米就上LPG,随便开开,气难加的自己改油,验车前再改回来 BkTGH.4G%  
蓝A铁皮大概2W7的样子,车自己买,还要考虑有本,没本买了天天开,就准备铺盖,哪天抓到就进去蹲15天 pSq3\#Twr  
LPG带牌带车(二手)9K-1W, TAOBAO上很便宜几K的都是套牌的,抓到你就哭了 -pRyN]YD  
"5-S:+  
我是穷人,但我知道车牌的重要性, $o"P Q!z  
所以目前有 27vLI~  
汽车沪私人牌——1张 #N|)hBz9-  
沪私MOTO黄牌——2张 XbJ=lH  
沪私MOTO蓝A牌——1张 [&rW+/  
LPG——1张 BNg\;2r  
+*g[hRw[  
PS,如果有兴趣,我的LPG可以转让。我的名字,可以过户的,带车跑了8K多KM,我车太多开不过来 KbH#g>.oB  
过了夏天又想买个沪A越野车,LPG是老爸开的,想把蓝A给他开 (H+'sf^h  
^k^%w/fo  
我今年的计划和和 \{G6!dV|S  
XTR 250 sj. eJX"z  
)OH!<jW  
`p#A2Ap 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2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7-21 19:02发表的  : ~O|0.)71]  
上海能骑?这边禁摩,真是没有那个福气!否则加入暴走族了!特工精神!
"?il07+w%  
上海是限制,不是全部禁止, ov+qYBuFw  
目前为止,只要有米,还是可以玩的,但只是合法上牌的好车不多 ^:q(ksssY  
牌现在4W8,我最后张牌是收贵了,5W6 ruW6cvsvet  
{u1t .+  
我的车车。。。 8e-{S~@W  
|#sP1w'l]  
|fA[s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