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锡帅于2008-07-21 18:36发表的 : z<2!|
"[(&$I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Fe8JsB-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u{Jv6K, 搞了半天你也再上海啊,
x1:#rb' 如果不是玩车,主要进市区的话,建议你还是上LPG吧
]3.Un,F 燃气的,合法的,车牌值钱,车么二手不值钱,市区通行无阻,
K:}~8 P>^ 假设下几个抓到的可能性
Z4S0{:XY )h(Dt(2Wm 1,没牌——拖车,罚款2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我以前开走私跑车,每2个月被抓一次,后来警察不抓我了,变好朋友了。。。
V\axOz! 2,假牌——拖车,罚款2000+1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
by*>w/@9)k 3,真牌,沪C——闯禁区,200,——前提你要有E/F本(现在E/F本基本很难考试,看户口的),没本,无证驾驶拘留15天,你的什么C1/B1/A1都不行的
Ks&~VU 4,真牌,外地牌——闯禁区,200,拖车,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车遣送原籍,没手续的或者走私车,你就死了这条心了,
\Cx)
~bq< 4 !lbwqo 市区通行,我个人建议有米收蓝A,没米就上LPG,随便开开,气难加的自己改油,验车前再改回来
b5YjhRimS 蓝A铁皮大概2W7的样子,车自己买,还要考虑有本,没本买了天天开,就准备铺盖,哪天抓到就进去蹲15天
zypZ3g{vz LPG带牌带车(二手)9K-1W, TAOBAO上很便宜几K的都是套牌的,抓到你就哭了
p}.P^`~j zW%-Z6%D 我是穷人,但我知道车牌的重要性,
T4T_32`XR 所以目前有
g=pz&cz;>\ 汽车沪私人牌——1张
[?W3XUJ,Y 沪私MOTO黄牌——2张
sx8mba( 沪私MOTO蓝A牌——1张
}<FBcc(n LPG——1张
/c/!13| ,a$LT
PS,如果有兴趣,我的LPG可以转让。我的名字,可以过户的,带车跑了8K多KM,我车太多开不过来
1ErH \! 过了夏天又想买个沪A越野车,LPG是老爸开的,想把蓝A给他开
?Dd2k%o -Rjn<bTIy 我今年的计划和和
5Odi\SJ& XTR 250
zKfb
c$uV8_ V
CUxSm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