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锡帅于2008-07-21 18:36发表的 : !
<
O,xI'
0}4FwcCr\
我的徐家汇上班,住的地方离上班也就3km不到. ,b${3*PPQ
真不想开车了,太烦了.所以想找个便宜的摩托.也不是想玩摩托车,就是代步。
wM0P#+bA\ 搞了半天你也再上海啊,
=>u9
k:('9 如果不是玩车,主要进市区的话,建议你还是上LPG吧
~'3hK4 燃气的,合法的,车牌值钱,车么二手不值钱,市区通行无阻,
uJ_"gPO 假设下几个抓到的可能性
F3,djZq ypA)G /; 1,没牌——拖车,罚款2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我以前开走私跑车,每2个月被抓一次,后来警察不抓我了,变好朋友了。。。
/*2sg>e'QF 2,假牌——拖车,罚款2000+1000,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或许还能拿出来,
M_monj}Z 3,真牌,沪C——闯禁区,200,——前提你要有E/F本(现在E/F本基本很难考试,看户口的),没本,无证驾驶拘留15天,你的什么C1/B1/A1都不行的
D_MNF=7 4,真牌,外地牌——闯禁区,200,拖车,车有合法手续的(发票合格证等)车遣送原籍,没手续的或者走私车,你就死了这条心了,
9X2l H~C =*u:@T=d5 市区通行,我个人建议有米收蓝A,没米就上LPG,随便开开,气难加的自己改油,验车前再改回来
BkTGH.4G% 蓝A铁皮大概2W7的样子,车自己买,还要考虑有本,没本买了天天开,就准备铺盖,哪天抓到就进去蹲15天
pSq3\#Twr LPG带牌带车(二手)9K-1W, TAOBAO上很便宜几K的都是套牌的,抓到你就哭了
-pRyN]YD "5-S:+ 我是穷人,但我知道车牌的重要性,
$o"P
Q!z 所以目前有
27vLI~ 汽车沪私人牌——1张
#N|)hBz9- 沪私MOTO黄牌——2张
XbJ=lH 沪私MOTO蓝A牌——1张
[&rW+/ LPG——1张
BNg\;2r +*g[hRw[ PS,如果有兴趣,我的LPG可以转让。我的名字,可以过户的,带车跑了8K多KM,我车太多开不过来
KbH#g>.oB 过了夏天又想买个沪A越野车,LPG是老爸开的,想把蓝A给他开
(H+'sf^h ^k^%w/fo 我今年的计划和和
\{G6!dV|S XTR 250
sj. eJX"z
)OH!<jW
`p#A2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