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28阅读
  • 19回复

转一个新版神车的笑话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用了三年后对伊兰特的感觉 E vY^]M_U  
买车时对伊兰特配备BA(刹车助力辅助系统)只有一个模糊的概念,知道它可以自动判断驾驶者是否紧急刹车,并可缩短17%的刹车距离,但却没有实际的感受。开了两年以后,仍然没有多大感觉,比较猛的 ]8$H'u(C  
刹车时,刹车还是软。达不到“凌厉”的要求。现在快三年了,才终于弄清楚,这个系统是要在我们用很大很快的力量猛踩刹车时才起作用,这时它的作用就很明显了。有好几次都是靠这个避免了撞车追尾。注意:必须用很大很快的速度踩刹车时才起作用,但这种作用你在当时是没有感觉的,因为这是在非 lMg#zT!?  
常紧急的情况下不得已才使用,你完全没有时间体会,你只会感觉到车子猛地一下点头站住。当然,如果你当时的速度是100KM/H以上时,刹车距离会更长(测试伊兰特100-0公里的刹车距离是37.6M,已经大优于同级车,如福美来是47.2M。且比大多数中高级车的刹车距离都短)。类似的配置,伊兰特还有很多,但已经逐渐被人们淡忘了,比如发动机正时皮带更换由9万公里提高到20万公里(宝来8万公里), IBu\Sh-  
活塞环表面氮化处理(大大增强硬度使用寿命),由欧洲制造商生产的可发出优美蓝色背景光的VDO仪表 V=1zk-XC  
板、1.8车型上装备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连伟大的花冠、宝来也没有,更不要说什么捷达、爱丽舍了)等等。简直还多得很!但现在人们大多只记得它舒适而悬挂偏软这一项了。更换伊兰特的火花塞要175,而宝来只要40多,为什么?就因为它是白金的,所以贵,所以当然寿命长得 SlT>S1`rnG  
多,所以点火效果好得多,所以也不容易更换. nf&5oE^  
Nvh& =%{g  
摘自“车友风随我动”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不说别的了 3%1wQXr0  
就这个37米 iv6G9e{cx  
已经让我喷了 ]w;t0Bk  
Ea<\a1Tl43  
改了刹车 p19(>|$J  
用的是比亿兰特的锦湖更好的V550轮胎 ?#:']q  
我也没敢说自己的菱帅能进到40米 hN=kU9@knC  
亿兰特原厂37米 lg$aRqI29  
神!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楼主还是要对科仔有点信心才行。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不是对科仔没信心 IY Ilab\TZ  
而是确实不敢盲目说大话 6:Fb>|]*PY  
%25GplMT  
TBAF_$  
其实100到0进入40米 2.,4b-^  
是一个坎 $(3mpQAg  
宝马奥迪很多测试结果才39米 JX.3b_O  
我真不敢随便说自己现在就能到40了 qKSS 2f $  
mqt$'_M  
不过 _HAtTW  
肯定比很多国产原厂刹车要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有几个信息,LZ还是留意下, r&O:Bt}x  
1、你在用280匹马力-EVO(1.4吨?)的总泵, 6a*OQ{8  
2、2吨车的前刹车系统,来刹1.1吨的LS你猜结果是什么回事。  nCSXvd/  
#{Gojg`5O  
还不说你换了宽胎呢!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一下刹死,前轮停住了,后面翻过来,LS直接做了一次前滚翻!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5楼tomcat于2008-07-14 20:29发表的  : z\sy~DM ;>  
有几个信息,LZ还是留意下, {W)Kz_  
1、你在用280匹马力-EVO(1.4吨?)的总泵, t>)iC)^u  
2、2吨车的前刹车系统,来刹1.1吨的LS你猜结果是什么回事。 @{iws@.  
HgvgO\`]  
还不说你换了宽胎呢!
X^r5su?  
x|d Xa0=N_  
%jdV8D#Q  
我说了 $e& ( ncM  
我的行走机构基本全换了 7Fw`s@/%  
但是我依然不敢说自己能到40米 P*oKcq1R  
m(>_C~r GN  
毕竟 |={><0  
刹车 C`+g:qT  
改装是一个系统的工程 G,M &z>ub0  
刹车动作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Os^sOOSY  
为什么宝马M奥迪S之类的性能牛车 {k] 2h4 &h  
刹车也不过37到38、9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