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23阅读
  • 17回复

空调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最近突然空调间歇性罢工 h?5$-#q~  
前几天换了4罐福利昂 (NK$2A/p  
效果一般 ,=whwl "tA  
a<9gD,]P  
这两天突然又罢工 %>B?WR\yE  
而且我发现 ZlD\)6 dZ  
只要上了高速3000转以上 1H sfCky{  
效果就好一些 &5>R>rnB  
市区内2000多转 8|k r|l  
有时候基本感觉不到凉风? / blVm1F  
}  IJ  
压缩机问题? ~uqpF-.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8
4S,让人欢喜让人忧啊。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8
楼上哥们们的建议有一定道理 H+-x.l`  
但是 Iz83T9I&  
%`K{0b  
1没多加雪种 W`c$2KS?DO  
2散热也没问题 [` }w7  
b/JjA  
最终的问题出在空调离合盘上! n%RaEL  
在一家空调专门店简单修理一下离合盘 RJd*(!y  
一切ok!!! oOLA&N-A~  
q[W@.[2y)  
师傅说你这个应该是当初索赔离合盘的时候 7mv([}Va  
就没有安装好! <nV3`L&]  
但最开始问题不大 ZD$I-33W  
现在三年了彻底出问题了 yd45y}uS;F  
真怀疑当年4S店怎么给我换的离合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8
佛立昂不是消耗的东西,只要不漏就不用加。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8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14 08:54发表的  : 3=aQG'B  
1、散热不良。清洗。 CDQW !XHc  
2、冷媒不要加过多。
6-$jkto  
,(qRc(Ho  
支持!散热不良压力过大,压力传感器起作用不制冷,冷媒过多也会造成同样的结果,晚上就会好点,那是晚上温度低,散热比较好,如果不是这两个问题那就找专业的师傅检测了,据说LS用3瓶冷媒就可以,但冷媒不是氟里昂,那是以前老式的空调用的,现在都换环保的了,具体看机头有标注,如加氟里昂那就非常不幸了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7
自动升级成恒温空调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7
测下冷媒压力,上次我的LS被灌了5瓶,和你一个表现,后来放了部分就好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