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哥们们的建议有一定道理 WoB'B|%
但是 L;vglS=l;
我 %uV,p!| )
1没多加雪种 3Rsrb
2散热也没问题 *&]8rm{
Ge?DD,ac
最终的问题出在空调离合盘上! 0;=]MEk?
在一家空调专门店简单修理一下离合盘 =F/ R*5:T
一切ok!!! G\k&sF
JW2f 6!b
师傅说你这个应该是当初索赔离合盘的时候 PV=sqLM~
就没有安装好! mN R}%s
但最开始问题不大 c1*^
\
现在三年了彻底出问题了 *8%uXkM m
真怀疑当年4S店怎么给我换的离合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