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42阅读
  • 16回复

科仔,MR后尾箱的问题,帮忙!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3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13 00:05发表的  : ES4[@RX  
菱帅原车的可以调吗? 我的也是不平的
5bj9S  
也可以调的,和LANCER的后尾箱盖子一样的。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3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8-07-12 14:53发表的  : ]%+T+ zg(Y  
{GG;/Ns{f-  
)F4BVPI  
两边安装臂的孔是有调节空间的 f}7/U Gd  
Gq{);fq  
先把那四个螺丝松点一点 W('V2Z-q  
.......
8JU{]Z!G<;  
好的,听科仔的,改天调一下。谢谢啦!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2
科兄做了很详细的解释。听他的实践做了就是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