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046
UID:2851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7-11 12:01发表的 : <UEta>jj nF)b4`Nd NimW=X;c 打磨, 当时有用. 但是治标不治本. 有效期半年左右. S;8gX1Uf 类似案例多起, 我本人也修过也换过.
UID:15315
引用 引用第8楼hzhr1688于2008-07-11 12:04发表的 : &0@AM_b eop7=!`-~~ sD`OHV: AwO'%+Bv #R$[?fW 刚注册的能不能说话别那么冲!也算对老同学的尊重!
引用 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07-11 12:00发表的 : /!=U+X 先檢查下是不是分泵的問題先 >u=%Lz"J 萬一是剎車片的問題呢? <7=&DpjI7F 8y$5oD6g9 不過分泵修好了,沒多久還是會壞的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10楼gxp于2008-07-11 12:11发表的 : {nLjY|* 首先左轱辘还是可以转动的,就是能听到沙沙的磨盘声,比右边的轱辘声音略大点。已经这么开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老石,你换分泵的时候也是我这样吗?
引用 引用第14楼bjseed于2008-07-11 12:55发表的 : ! qv ea,vw qu-B| MuOa 哥们,我给你出个主意吧,这磨多改刹车的,找个拆车件换上完了,你要北京的我这有老款的原厂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