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93阅读
  • 20回复

关于带档滑行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11
油耗差不太多,根据路况,尽量带档吧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11
这问题说不清道不明,就算说明白了也差不到哪去~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wee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
引用第3楼胡作非于2008-07-11 09:08发表的  : /82b S|  
看转速的 (*iHf"=\  
5档 1800恢复供油 $>LQ6|XRu  
4档 1800 Gk6iIK  
3档 1600-1500 Z,PPu&lmE/  
2档 1600-1500 j#4kY R{  
.......
r5^eNg k  
, W?VhO  
apn*,7ps65  
恢复供油是说恢复该转速时的供油量还是怠速时的供油量? -yg7;ff  
按这样说不是很陡的坡还是空档比较合算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
引用第9楼胡作非于2008-07-11 12:01发表的  : M+^ K,  
電腦沒能力區分你掛在哪個檔上,那電腦估計也壞了
j)IK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1
電腦沒能力區分你掛在哪個檔上,那電腦估計也壞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1
看转速和车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1
空档滑行一直按怠速喷油。 wH#Lb@cfZ0  
具体哪种省油,要看路况和滑行距离。并没有绝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