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02阅读
  • 30回复

  分期付款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20
Re:   分期付款吧
一套六千左右 h dqr~9  
加上塔頂的要七千多 (^]3l%Ed  
BC台灣大多數都用這牌子 " ^!=e72  
這邊不流行的 lQ4$d{m`  
我買的時候也訂了一禮拜才運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20
Re:Re:   分期付款吧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8-07-10 00:00发表的 Re:   分期付款吧 : /*) =o+  
tz"zQC$  
用信用卡在淘宝充值 i2+vUl|;Z  
然后就可以分期了 !aub@wH3  
分12期一般没没问题
J`x!c9zg7  
2pQdDbm  
JS犯迷糊了。。没没问题======??? |ydOi&  
Lw!Q*3c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23
能分期付的,第月还账单上的最小还款额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24
倒。。。 ;x.xj/7  
$<jI<vD+:  
大家都是开玩笑的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27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