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56阅读
  • 46回复

换了绞牙,发个视频纪念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45楼luo280于2008-07-22 20:28发表的  : :eT\XtxM~{  
E:+r.r"Y  
呵呵 &9.3-E47*  
大胡子够猛! 99]s/KD2yb  
也不知道15的轮毂,能不能装下比280更大的刹车盘,操控的提升还是要讲究均衡的!
7ruWmy;j  
我是换了总泵,大力鼓,285划线盘,钢喉,2活塞,600度皮,ES100轮胎,呀反帝的15圈 t o #2.  
刹车很好啊 *1>Tc,mb  
~$Z_#,|i?  
我觉得我这个小破车目前来说操控性能好过动力性能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43楼luo280于2008-07-21 21:34发表的  : Z}C%%2Iz  
]>o2P cb;  
加固是不是指加了前后顶bar和底bar?给推荐个性价比不错的吧,想买...... hH/ O2  
160的速度这么并线,对菱帅确实是极限的味道 BxU1Q&  
我已经快两年没疯开到150以上的速度了,找机会冲冲积炭
#VE$C3<  
eb\`)MI/  
前后顶低吧,后防倾斜杆 ""^BW Re D  
外挂电脑 MA# !<b('  
我从上海到扬州,2个半小时,一路基本保持180,最高190 y03a\K5[KQ  
当然要配合好的刹车,轮胎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21
WILL我是DNCC第一个换的啊,用了2年多了快,很好啊 9Uk(0A  
凹路快速过,不能慢过 @r F/]UJ  
我现在都很习惯的, eK'wVg#  
160KM一把跨2跟车道,车稳的和过山车一样 =L"^.c@  
当然我上下都加固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