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89阅读
  • 16回复

清油路和清节气门的区别?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请问清油路和节气门有什么区别,在什么症状下要清油路,和在什么症状下要清节气门!在内4S店的价格和外面的价格是多少?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10
石头这种疯跑真强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14楼买了菱帅于2008-07-10 14:36发表的  : cvn@/qBq*t  
我的油门最近加了一次97的油以后发现踩起来不顺滑了,有时候还一顿一顿的,是怎么回事呢? wL+s8#{  
R6 ` WN  
是改清洗哪儿了?  5Mro Nr  
Gj1&tjK  
请指教  :)
2] z 8: a  
G~F b  
可能也含水了。 @D]5civm_  
如果还开得动,尽快把这箱油跑完。 6]&OrS[  
如果严重,那就清洗油箱油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0
我的油门最近加了一次97的油以后发现踩起来不顺滑了,有时候还一顿一顿的,是怎么回事呢? ,Z aRy$?  
Yf:IKY  
是改清洗哪儿了?  Ut*`:]la  
8H;t_B   
请指教  :)
菜鸟,来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08 21:42发表的  : fRtUvC-#H  
7N:Y?Hi\  
m|=H#  
4000转以上疯跑,把一箱油跑完。
``OD.aY^s  
受不了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引用
引用第11楼fsfit于2008-07-08 21:21发表的  : P5QQpY{<I  
m:Go-tk  
是怎样狂跑啊,要跑多少公里啊?是不是跑完就行了啊?
 ZC ^C  
u>T76,8|\  
4000转以上疯跑,把一箱油跑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7-07 21:22发表的  : Q Xsfp  
eB)UXOu1  
Sr4dY`V*:z  
今年的油有问题, 好多人都遇到这样情况.   我没洗, 狂跑一阵把含水油跑光,  现在OK了.
L& +% Wd~  
是怎样狂跑啊,要跑多少公里啊?是不是跑完就行了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8
呵呵顶,反正能长知识的帖子都是好帖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