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90阅读
  • 16回复

清油路和清节气门的区别?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7
引用
引用第7楼4G18帅帅于2008-07-07 18:01发表的  : iLnW5yy  
~Fb@E0 }!  
我的就是这样的情况,一年前才换的节气们,没这么快脏了吧,如何清洗油路,复杂吗?
{LiJ=Ebt  
(/uN+   
今年的油有问题, 好多人都遇到这样情况.  我没洗, 狂跑一阵把含水油跑光,  现在OK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7
那我试试在说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8
呵呵顶,反正能长知识的帖子都是好帖子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07-07 21:22发表的  : D}y W:Pi'  
5eff3qrH{  
,.9lz  
今年的油有问题, 好多人都遇到这样情况.   我没洗, 狂跑一阵把含水油跑光,  现在OK了.
5]Rbzg2t  
是怎样狂跑啊,要跑多少公里啊?是不是跑完就行了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引用
引用第11楼fsfit于2008-07-08 21:21发表的  : ,_V/W'  
_d7;Z%  
是怎样狂跑啊,要跑多少公里啊?是不是跑完就行了啊?
=n=!s{A:t  
I4ZbMnO  
4000转以上疯跑,把一箱油跑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08 21:42发表的  : A%EGu4  
cM=_i{c  
D!V*H?;U  
4000转以上疯跑,把一箱油跑完。
w(q\75  
受不了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0
我的油门最近加了一次97的油以后发现踩起来不顺滑了,有时候还一顿一顿的,是怎么回事呢? ba^/Ar(B  
aev(CY,z  
是改清洗哪儿了?  -#,4rN#  
u-*z#e_L0  
请指教  :)
菜鸟,来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14楼买了菱帅于2008-07-10 14:36发表的  : r2PN[cLu|  
我的油门最近加了一次97的油以后发现踩起来不顺滑了,有时候还一顿一顿的,是怎么回事呢? q$IU!I4  
A)d0Z6G`  
是改清洗哪儿了?  `Pwf?_2n-  
F^TOLwix  
请指教  :)
CPP9=CoR37  
S=~+e{  
可能也含水了。 ~IQjQz?  
如果还开得动,尽快把这箱油跑完。 *S Z]xrs  
如果严重,那就清洗油箱油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