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9阅读
  • 17回复

新买的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4楼靓车坊于2008-07-05 20:24发表的  : |E1U$,s~u  
不过有一升包装的,换一次油买3个就可以了.不会浪费.......
&gp&i?%X9b  
gQPw+0w  
看到1升包装的了,但是没问价格,总觉得4l的合算点.用的好以后就买这个也不会浪费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6
引用
引用第7楼锡帅于2008-07-05 23:43发表的  : EP;ts  
我也认为此油就是菱钻差不多的产品. XFs7kTY  
此油在一家连锁性质的汽车用品超市购买.主要价格觉得实惠. ,0HID:&  
另外其他东西也不贵,顺便买了2个h4灯和2个刹车灯,都是osram的.一共21.h4 55/60的灯好像才8块.就是不能还价. tculG|/  
哈哈,不然还能砍掉个1块. .'+JA:3R  
刚开始问的是黑色桶的sm级全合成,要价400多,觉得太贵了,才买这种.
]+^4Yq>2  
S)2Uoj  
兄弟,哪里买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6
引用
引用第9楼zhushj于2008-07-06 11:08发表的  : 3F?7oMNIh  
2Z- [x9t  
V3% >TNp  
兄弟,哪里买的?
fN1b+ d~*6  
有个叫优配的,好像江苏,上海,山东都有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6
引用
引用第10楼锡帅于2008-07-06 12:03发表的  :  Z,osdF  
[!E8C9Q#!  
有个叫优配的,好像江苏,上海,山东都有店
_ADK8a6%)  
Nz&J&\X)tD  
是否这个优配? c!BiGw,;  
优配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z?Re)q m  
详细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场中路1800号609-612(场中汽配城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6
我是在无锡的那个店买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6
本人也是一般都是在使用菱钻啊 !对其他的牌子不多什么评价,菱钻用的还不错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6
好东东啊,4S的菱钻要142呢。还不算这个那个费。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