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35阅读
  • 11回复

【a木】下个礼拜要买今年保险了,请教有经验朋友!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是第二年的车,今年要买什么内容的保险啊?是否要续约去年的保险公司?我第一年投的是中华联保,没有出过险,续约大约有多少的折扣?有好的保险公司帮忙介绍下啊。请教老大们!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7
如果楼主是深圳的,我可以推荐一家。我的车车刚出过险,理赔很方便。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6
支持以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7-05 11:51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我原来是人保 R#8.]  
现在是太保 o=%pR|  
大公司有时候也就那么回事 B:?MMXB  
正常最低应该可以做到6折 39!$x[  
低于6折也有 _Qh :*j!  
不过不是很稳当 s+fjQo4  
可能是“体外循环”——你问保险的人它们会给你解释什么意思 3_ P<0%  
2m8|0E|@  
至于买什么 7.W$6U5  
1盗抢 O,_k.EH  
2车损 AcQmY?  
3三者 3;<Vv*a"Dm  
4司乘 'S'Z-7h>0  
5不计免赔 +d'1  
这五个足够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多谢老石,中华联保又电话来了,6.3折了,听说在同一家保险公司续保,今后折扣更多。不过还是要选大公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