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28阅读
  • 11回复

【a木】下个礼拜要买今年保险了,请教有经验朋友!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是第二年的车,今年要买什么内容的保险啊?是否要续约去年的保险公司?我第一年投的是中华联保,没有出过险,续约大约有多少的折扣?有好的保险公司帮忙介绍下啊。请教老大们!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7
如果楼主是深圳的,我可以推荐一家。我的车车刚出过险,理赔很方便。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6
支持以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7-05 11:51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我原来是人保 x[^A 9  
现在是太保 QPcB_wUqu  
大公司有时候也就那么回事 GKtQ>39B  
正常最低应该可以做到6折 dR+$7N$  
低于6折也有 fLoV cl  
不过不是很稳当 mS}x2 &  
可能是“体外循环”——你问保险的人它们会给你解释什么意思 A=d$ir K[  
ZNpExfGEU  
至于买什么 tK}p05nPhl  
1盗抢 Tb1}XvZ  
2车损 ~K-*q{6Q  
3三者 xPDA475Cw3  
4司乘 1 73<x){  
5不计免赔 12tJrS*Z  
这五个足够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多谢老石,中华联保又电话来了,6.3折了,听说在同一家保险公司续保,今后折扣更多。不过还是要选大公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