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5315
引用 引用楼主feng060424于2008-07-04 13:55发表的 刹车踏板踩不下去 : zkrM/ @p# 从爱卡转到这儿来了。请多关照. CS5?Ti6 昨天出门,第二个红灯前面一车急停,我也一脚刹车,蛮重的,但还没到有刹车印的地步.接着想起步了,抬离合加油车子不动,踩刹车硬硬的踩不下去. U^%Q}'UYym 踩了几脚都这样。熄火看看刹车踏板下面有无东西,没有,再踩,还不下去。点火启动,踩刹车,好了。一路小心开车,没有再发生. 这是什么故障啊?毕竟是关系安全啊。 Ad8n<zt| 请教高人. @Z %ivR:
UID:214
UID:27361
UID:12659
UID:2758
UID:17714
UID: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