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4阅读
  • 12回复

星星在了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你家那狗儿还养着了没有? r /PsFv{8  
-cG?lEh <  
这个狗儿是什么狗?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4
能管家就行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4
你从哪看出来是串的??5 号好像我这没啥活动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4
藏獒现在什么价?这种比较威猛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4
哈士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3楼江南居士于2008-07-04 08:28发表的  : m Xw1%w[*  
不就是一条黄颜色的狗嘛! % 9WWBxS  
乡下人都统称为黄狗! E>V8|Hz;  
 03#_ (  
da<1,hF  
)i>KYg w  
  可不是条黄狗儿..........您眼神儿还真是不错......... N,1wfOE  
v ; A  
^q6~xC,/  
oMVwId f  
  你们就没发现它和偶那头像有关系?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5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4 09:22发表的  : } :=Tm]S  
现在养了条这个..去年那条闹狗的时候又跑了.. EF3Cdu{]P  
0d8%T<=J  
[attachment=69147]
3Zi@A4Wu  
e=O,B8)_  
w*R$o  
  小哈.....不错...串儿的?...多大了........我想找个狗儿.....得给偶老娘找个伴儿让她解闷儿........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4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4 09:20发表的  : L-ET<'u  
土狗...鉴定完毕~~嘿嘿
Si_ _8D  
zwhe  
8m-U){r!U^  
  切..........................你那边儿5号有什么活动么?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