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43阅读
  • 34回复

6000元的原厂导航,简直是强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蓝瑟推出原厂GPS导航系统,触摸屏 P Jb /tKC  
内置DVD YbVZK4  
报价6000大元,这还是熟人才给的优惠价! 7<Ut/1$MI  
这跟抢钱差不多吧 TAM`i3{D  
P>6 wr\9i[  
东南究竟是怎么想的 ! JENq?$S  
据说戈蓝的还要1万 ! X15e~;&  
Y1F P |  
8-R; &  
ddjaM/.E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3
不管多贵,喜欢原厂的还是大有人在呀.....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3
这么贵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3
原厂个屁 ,8'>R@o  
往好了说是OEM 7R.Q Ql  
可能都算不上 lT&wOm3  
顶多是通用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我买了一个才900元,屏幕虽小,功能一样用,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4S推荐的吧? L&rO  6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7-03 16:37发表的  : d9( Sj?  
4S推荐的吧? H >{K]7D/y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 hcgCi%  
\ChcJth@o<  
是我去看到蓝瑟新推出的“可选配”项目之一 .D`#a  
它是直接装在现有CD机那个位子的 N-]n>E  
装好的内饰整体性较好而已 RI;RE/Z  
就是价格我实在接受不了 TbuR?#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