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07阅读
  • 16回复

成都惊现建国以来最强的婚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03 13:18发表的  : G{{M' 1  
我觉得是恶搞 5^R?+<rd  
如果真是穷人 n @,.  
我会祝福 bdLi _k  
明显就是玩呢! H cyoNY  
有意思? 5&h">_j  
.......
.}v" ` >x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4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2&d&$Jg  
\xZBu"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XOwMT,=Z)  
15:@pq\  
我就纳闷了 EM/+1 _u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TkoXzG8yE<  
我告诉过你? @qy*R'+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D>e\OfTR:  
好像没有吧? ]U1,NhZu  
lO:{tV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c >B23D  
没有任何力度 d74g|`/  
这是一 8Cs$NUU  
 AMD?LjY~  
其次 K>cz63}S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TwuX-b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q^N0abzgP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P*SCHe'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Cfr<D3&,]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ThVap[*  
\L ]   
最后 i*S|qX7``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Tm)GC_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N0Efw$u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u8YB)kG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FR:d^mL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yu)q4C7ek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5|ic3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H@{Objh 1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6*u,c^a  
GnFs63  
多了不说了 <l$P&jSF3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G?`-]FMO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5t\HJ`C1Z  
A%u_&a}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4
恩,挺好玩的,人生大事,如何搞都不算过份,高兴就行,当然违法违纪违反道德规范的除外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人家自己觉得好就行了,是吧各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8
社会确实是多元化了哦~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9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