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TSto9$}*
rla:<6tt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AUDx 2P}bG>M 我就纳闷了
o)I/P<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gCV
rC 我告诉过你?
EfSMFPM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az
bUc4M 好像没有吧?
Sip_
~]hM va+m9R0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1eF@_Y^a! 没有任何力度
U%Ol^xl 这是一
s9kTuhoK Z%A<#% 其次
n*Q4G}p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OcLg3.:L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LI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k
QB 1=c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q{jk.:;'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kG_&-b YA1{-7'Q 最后
+c~O0U1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f,~?CP]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2={K-s20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cZ7F1H~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 wsMybe#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2l}FgD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cDh4@V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_yk_[/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U3R`mHr0 !z6/.>QJ~ 多了不说了
~$&r(9P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5T@'2)BI=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fX8WRdh [ESs?v$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