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2&d&$Jg
\xZBu"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XOwMT,=Z) 15:@pq\ 我就纳闷了
EM/+1
_u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TkoXzG8yE< 我告诉过你?
@qy*R'+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D>e\OfTR: 好像没有吧?
]U1,NhZu lO:{tV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c >B23D 没有任何力度
d74g|`/ 这是一
8Cs$NUU AMD?LjY~ 其次
K>cz63}S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TwuX-b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q^N0abzgP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P*SCHe'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Cfr<D3&,]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ThVap[* \L ] 最后
i*S|qX7``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Tm)GC_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N0Efw$u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u8YB)kG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FR:d^mL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yu)q4C7ek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5|ic3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H@{Objh1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6*u,c^a GnFs63 多了不说了
<l$P&jSF3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G?`-]FMO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5t\HJ`C1Z A%u_&a}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