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04阅读
  • 16回复

成都惊现建国以来最强的婚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03 13:18发表的  : *<!W k\  
我觉得是恶搞 [hS?d.D   
如果真是穷人 k[ Iwxl;/  
我会祝福 v-) eT  
明显就是玩呢! lrh6lt)  
有意思? i? AZ|Ha[  
.......
31>k3IP&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4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TSto9 $}*  
rla:<6tt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AUDx  
2 P}bG>M  
我就纳闷了 o)I/P<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gCV  rC  
我告诉过你? E fSMFPM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az bUc4M  
好像没有吧? Sip_ ~]hM  
va+m9R0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1eF@_Y^a!  
没有任何力度 U%Ol^xl  
这是一 s9kTuhoK  
Z%A<#%    
其次 n *Q4G}p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OcLg3.:L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LI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k QB 1=c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q{jk.:;'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kG_&-b  
YA1{-7'Q  
最后 +c~O0U1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f,~?CP]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2={K-s20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cZ7F1H~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 wsMybe#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2l}Fg D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c Dh4@V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_yk_[/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U3R`mHr0  
!z6/.>QJ~  
多了不说了 ~$&r(9P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5T@'2)BI=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fX8WRdh  
[ESs?v$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4
恩,挺好玩的,人生大事,如何搞都不算过份,高兴就行,当然违法违纪违反道德规范的除外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人家自己觉得好就行了,是吧各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8
社会确实是多元化了哦~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9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