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5阅读
  • 19回复

大家来看看我的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14
正常 鉴定完毕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7-03 10:54发表的  : {Ge+O<mD  
>[ eW">:>K  
C:]s;0$3'9  
每天开2-3公里的话,你随便开什么车看看油耗是多少?0.8的QQ也可以。 1.6的速腾这样超短距离开,不开个12升以上就很奇怪了。 3UdU"d[75  
油耗,要看实际怎么开地, 才知道高了低了。 x?#I4RJH;  
+Mk#9 r  
.......
LXj5R99S  
 4*TmlY  
Gh}yb-$N`&  
这段时间测来测去平均都在8.5左右,比之前平均7高得太多了 )55\4<ty  
手动档、大部分路程在高速路上 fKHE;A*>%  
郁闷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14
原来你们的油耗也那么高啊,看来蓝瑟也不省油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