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30阅读
  • 15回复

换下来的跑了三万多公里的火花塞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换了火花塞 q4RO uE|d  
2万3到现在6万 Yf0 KG  
跑了3万大多 ljFq;!I5  
i/:L^SQAq  
  aH }/+Hu-  
upload=2]  l7`{O/h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2
为什么发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2
我也不晓得 (m1m}* @  
技工说看着还不错 iY>x x~V  
就是间隙有些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2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2
铁锈发红?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2
烧得很好。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2
用的怎样?都发红了,是该换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2
烧蚀过度了已经。别以为还能点火就能用。 |p-t%xDdr  
砖红色是最正常。 vz!s~cAt  
有点发黑说明燃烧不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