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问题,再解决就是花几倍几十倍的精力去了,弄不好整个玩完。 r [*V
qcz
,Pdf,2
网站几天上不了,人气就跑光, 更别说被封一两个月。 9
[.8cg*
H}hiT/+$
不要低估ZF监管的执行力,案例我见得多了。 VHIOwzC
&L'Dqew,*
开了没人担责任管,我是绝对持反对意见。 0i!u
UF
a_f~N1kq
如果有人出来担保负责任管理监管新的板块,出问题他负责,那我就同意。没人担责任光说风凉话,BB只好自己担责任。BB自己决定。 }B\a<0L/
Mo?~_|}
就像那些现在空荡荡无人间或有垃圾去发一堆广告的版块。现在我还得时不时去打扫一遍灰尘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