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问题,再解决就是花几倍几十倍的精力去了,弄不好整个玩完。 Hg9CZMko
Z4){
7|~a
网站几天上不了,人气就跑光, 更别说被封一两个月。 R.LL#u};
IScRsxFb
不要低估ZF监管的执行力,案例我见得多了。 | 3+m%;X
6DL[aD
开了没人担责任管,我是绝对持反对意见。 [!^-J}^g~\
_,6f#t
如果有人出来担保负责任管理监管新的板块,出问题他负责,那我就同意。没人担责任光说风凉话,BB只好自己担责任。BB自己决定。 ^*R(!P^
)[&_scSa
就像那些现在空荡荡无人间或有垃圾去发一堆广告的版块。现在我还得时不时去打扫一遍灰尘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