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30阅读
  • 12回复

换缸线和火花塞后油耗大增?!

楼层直达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前阵子换了1,3缸缸线和火花塞(东南专卖店买的,也没什么牌子,就写个正长配件),现在两箱油下来感觉比以前多了2个油。请教是火花不好还是缸线不好会造成油耗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27
火花塞的影响是明显的 `[@^m5?b-  
我最开始没换火花塞 3|~(?4aE  
百公里10个 a: yB%:2  
换了以后8个 NWJcFj_  
同样的道路 5ys #L&q'Z  
而且是连续两年的统计 tL S<0  
所以反过来也是一样 nU} ~I)@V  
换不好增加也是正常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27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27
多算几次平均油耗。一般没这么大影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7
换缸线没有影响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7
期待结论......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7
引用
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06-27 10:24发表的  : CG@ LYN  
火花塞的影响是明显的 F.?^ko9d  
我最开始没换火花塞 {XC# -3O  
百公里10个 +tkDT@ `  
换了以后8个 vtKQvQ  
同样的道路 )AEJ` xC  
.......
NBwxN  
兄弟你换的是什么火花塞,介绍一下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