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eon于2008-06-26 17:17发表的 :
&jZ|@K? 减重!老胡减肥50kg,那可不是一般的省。。。。。。。

!b->u_ @Du}
我必须承认,以我100KG以上的体重,加上一般负载在170KG左右
+#uNQ`1v 至今我的破LS还能保持5.5(最省)-13(最高,疑似汽油有问题)之间
U 'CfP9= 不开空调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8L以下,开空调(包括热风)9-11L的油耗
qbU1qF/ 确实4G18已经够尽力了
S#h'\/S ii_|)udz 我应该减肥
\ W
'i0+ 因为,我的100CC MOTO
Mhb '^\px 给个瘦的骑上去破90很轻松,我上去到80表就不太肯走了
[ 此贴被胡作非在2008-06-27 09: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