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eon于2008-06-26 17:17发表的 :
;w7 mr1 减重!老胡减肥50kg,那可不是一般的省。。。。。。。

#De>EQ% )9]a 我必须承认,以我100KG以上的体重,加上一般负载在170KG左右
`Ij@;=( 至今我的破LS还能保持5.5(最省)-13(最高,疑似汽油有问题)之间
"r9Rr_,
> 不开空调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8L以下,开空调(包括热风)9-11L的油耗
!nv wRQ 确实4G18已经够尽力了
-ss= c # hZ&KE78? 我应该减肥
*dl hRa 因为,我的100CC MOTO
Rh>B#
\ 给个瘦的骑上去破90很轻松,我上去到80表就不太肯走了
[ 此贴被胡作非在2008-06-27 09: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