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eon于2008-06-26 17:17发表的 :
BV~J*e 减重!老胡减肥50kg,那可不是一般的省。。。。。。。

yW|J`\`^
T M}\h?s 我必须承认,以我100KG以上的体重,加上一般负载在170KG左右
xS,24{-HJ 至今我的破LS还能保持5.5(最省)-13(最高,疑似汽油有问题)之间
k H.dtg_ 不开空调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8L以下,开空调(包括热风)9-11L的油耗
+fKOX#% 确实4G18已经够尽力了
Nz
dN4+ b>uD-CSA 我应该减肥
b84l`J 因为,我的100CC MOTO
S{=5nR9 j 给个瘦的骑上去破90很轻松,我上去到80表就不太肯走了
[ 此贴被胡作非在2008-06-27 09: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