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UID:9291
UID:27203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06-26 01:45发表的 : nCB3d[/B 老兄 你这样弄存在一些问题 i`L66uV a!]%@A6p 你用的冬菇头还废弃了原来的波浪形进气管改用平滑的不锈钢管,想必就没可虑过低扭的问题,这样的设定本身完全就是为了高转吧。这个起码要4500以上才能有正面意义。 .`XA6e(8KR 再看你的排气,尾端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4出1头焦也是完全放弃低转的做法。 ,#loVLy * =l9gv& .......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06-26 09:04发表的 : Y.$'<1 尾翼有特色,可以。 o$8v8="p 但是方向盘一定要换,不换就把那个套子拿掉吧。。。。 !/^i\)j>]( 继续进化升级。
引用 引用第15楼胡作非于2008-06-26 09:43发表的 : -w 2!k 说实话,那套子真丑,还是换了吧 c@ En4[a' 不过不改操作先改动力,是弯路啊,LANCER原装动力的实力已经不错了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6-26 21:40发表的 : '3<YZWS 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7AtJ6 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e!* 就说顺序 *jDzh;H!w 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4UG7{[!+ 先来 `_z8DA}E .......
UID:18784
UID:3962
引用 引用第27楼手豪银河灰于2008-06-26 23:30发表的 : +6x}yc:yd X3][C 3.9/mztS A H=%6oT2 嗯,方向盘在计划内,看中了仿OMP内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