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02阅读
  • 52回复

蓝瑟阶段性成果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26
继续支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26
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T_(qN;_  
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g,A.Y,})  
就说顺序 2rPcNh9  
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d,GtH)(s  
先来 1YF+(fk  
然后是动力啊! reqfgNg  
我觉得在原厂4G18 /pAm8vK   
6000以下的动力 q 2_N90u  
能轻松驾驭的 ]RJb;  
还并不多 [G'!`^V,  
Z3abem<Q  
说这些都是好心 UpszCY4  
哥们别介意 uJ)=+Exii  
希望你的车能更完美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26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06-26 01:45发表的  : nCB3d[/B  
老兄 你这样弄存在一些问题 i`L66uV  
a!]%@A6p  
你用的冬菇头还废弃了原来的波浪形进气管改用平滑的不锈钢管,想必就没可虑过低扭的问题,这样的设定本身完全就是为了高转吧。这个起码要4500以上才能有正面意义。 .`XA6e(8KR  
再看你的排气,尾端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4出1头焦也是完全放弃低转的做法。 ,#l oVLy  
* =l9gv&  
.......
9nE%r\H  
3Y8 V?* 1|  
-j,o:ng0  
先更正:S鼓尾段,4-2-1头焦。 ; o\wSHc  
T$e_ao|  
你说的低转扭矩是指2000转以下吗? YAo g;QL  
JpDkf$kM  
可是起步本来就要预加转速的。抛油门,然后松开油门,半离合起步,马上跟上油门松开离合。平时休闲的开法是3000转加档,我觉得这样开起来就已经还好啊。 };*5+XY^  
~BC5no  
本来就已经是为了兼顾低扭这么做的,不会为纯扭力方向改车,又不是卡车。
[ 此贴被手豪银河灰在2008-06-26 23:35重新编辑 ]
上海蓝瑟群31710452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26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06-26 09:04发表的  : Y.$ '<1  
尾翼有特色,可以。 o$8v8="p  
但是方向盘一定要换,不换就把那个套子拿掉吧。。。。 !/^i\)j>](  
继续进化升级。
_h", ,"p#o  
c%9wI*l  
mZDL=p  
嗯,方向盘在计划内,看中了仿OMP内凹的。
上海蓝瑟群31710452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26
引用
引用第15楼胡作非于2008-06-26 09:43发表的  : -w 2!k  
说实话,那套子真丑,还是换了吧 c@ En4[a'  
不过不改操作先改动力,是弯路啊,LANCER原装动力的实力已经不错了
>?M:oUVDU  
N3vk<sr@  
因为这个方向盘套是个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在换方向盘之前,还会继续使用下去。
上海蓝瑟群31710452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26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6-26 21:40发表的  : '3<YZWS  
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7AtJ6  
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e!*  
就说顺序 *jDzh;H!w  
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4UG7{[!+  
先来 `_z8DA}E  
.......
K{"(|~=U  
*`mwm:4  
;pS Wu9  
明白哥们的好意,只是因为资金量不是那么足,自己又忍不住,所以先这样顺序上了。 {n2 jAR9nq  
M0 =K#/  
悬挂,轮毂轮胎都是吃钱的货,唉。
上海蓝瑟群31710452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6-26
我認為就 換避振 和煞車總汞    其他的都不要動 最好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6-27
引用
引用第27楼手豪银河灰于2008-06-26 23:30发表的  : +6x}yc:yd  
X3] [C  
3.9/mztS  
A H=%6oT2  
嗯,方向盘在计划内,看中了仿OMP内凹的。
JDW/Mc1bh  
$Ld-lQsL  
方向盘还是用真的吧,要不就是原装,假的很容易在激烈操作的时候拉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