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UID:9291
UID:27203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06-26 01:45发表的 : dbO# 老兄 你这样弄存在一些问题 T"W9YpZ !0dX@V'r 你用的冬菇头还废弃了原来的波浪形进气管改用平滑的不锈钢管,想必就没可虑过低扭的问题,这样的设定本身完全就是为了高转吧。这个起码要4500以上才能有正面意义。 .&(8(C 再看你的排气,尾端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4出1头焦也是完全放弃低转的做法。 I Tn;m lA4hm4"i(, .......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06-26 09:04发表的 : fssL'DD 尾翼有特色,可以。 VGDEP!)-8 但是方向盘一定要换,不换就把那个套子拿掉吧。。。。 _8b>r1$ 继续进化升级。
引用 引用第15楼胡作非于2008-06-26 09:43发表的 : JA&w"2X*E 说实话,那套子真丑,还是换了吧 6+>q1,< 不过不改操作先改动力,是弯路啊,LANCER原装动力的实力已经不错了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6-26 21:40发表的 : :WVSJ,. ! 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Co)2d] 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JURQ:l)3^ 就说顺序 `+<5QtD 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t%iUZ$ 先来 zSs5F_ .......
UID:18784
UID:3962
引用 引用第27楼手豪银河灰于2008-06-26 23:30发表的 : plL|Ubn H2H`7 +I, wA\5-C7j baBBn%_V 嗯,方向盘在计划内,看中了仿OMP内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