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55
引用 引用第6楼marshare于2008-06-25 22:37发表的 : $$\V2%v 油价只是长了一点点,平均一个月也就多了100来元,对付的方法好多种:比如少吃点、少抽点、少什么点不就可以了吗?最好的方法不就是让自己每个月赚多1、2百不就没问题咯,钱不是靠省的,是靠赚得。。。。。。 @wMQC\Z 我目标EVO X。。。哈哈!不过还是要再储备些银子 。。。。。。。。。。。
UID:27270
引用 引用第8楼螺丝钉于2008-06-26 00:02发表的 : g-uFss Ps-d#~4U; l)bUHh5[ 。。我的目标BMW X5.。。。。
UID:28227
引用 引用第8楼螺丝钉于2008-06-26 00:02发表的 : d,*#yzO 4.qW ~W{ 6y}|IhX?z 。。我的目标BMW X5.。。。。
UID:3962
引用 引用第10楼菱帅之爱于2008-06-26 17:21发表的 : Rx@0EPV |/u,6` 什么时候目标实现了,搭我们溜一圈解解馋。
UID:11961
引用 引用第11楼胡作非于2008-06-26 20:38发表的 : fahQ^#&d` 从没有过这个念头 w!*ZS~v/r 倒是又添了一个喝油的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