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55
引用 引用第6楼marshare于2008-06-25 22:37发表的 : =_&,^h@'3e 油价只是长了一点点,平均一个月也就多了100来元,对付的方法好多种:比如少吃点、少抽点、少什么点不就可以了吗?最好的方法不就是让自己每个月赚多1、2百不就没问题咯,钱不是靠省的,是靠赚得。。。。。。 8;~,jZ s 我目标EVO X。。。哈哈!不过还是要再储备些银子 。。。。。。。。。。。
UID:27270
引用 引用第8楼螺丝钉于2008-06-26 00:02发表的 : }q'IY:r uK`gveY j@^zK!mO 。。我的目标BMW X5.。。。。
UID:28227
引用 引用第8楼螺丝钉于2008-06-26 00:02发表的 : r5h kxk' > _sSni zsQkI@)sO 。。我的目标BMW X5.。。。。
UID:3962
引用 引用第10楼菱帅之爱于2008-06-26 17:21发表的 : Q g;?C V`MV_zA2 什么时候目标实现了,搭我们溜一圈解解馋。
UID:11961
引用 引用第11楼胡作非于2008-06-26 20:38发表的 : qm/Q65>E 从没有过这个念头 O~j> ? 倒是又添了一个喝油的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