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小小汽车于2008-06-23 13:07发表的 这下好了,油卡里的钱可以消耗掉了 : -_xC,dwK
每月油卡里被充进去的钱都用不完,积累起来已经有不少了。(但是我同样关心车的油耗问题) ;x~[om21;
前段看到有兄弟在地下车库里拿个桶洗车,估计是个节省的主,就主动打招呼,问是否愿意8折加油?就是拿我的卡去加油,按8折付现金给我。油质量有保障,加油也是扣卡的并不存在啥非法行动。这明显是共赢的做法嘛,可各自为自己家的CPI做点小小贡献。可惜呀,人的戒心很重,虽然当时互留了电话,但等我打过去时就不同意加油了。 {V*OYYI`R
DHO+JtO
也好,油涨价了,自己用吧,总能用掉的。
Y
=BXV7\ w}jH,Ew +^6v%z +J~q:
b. 羡慕你哦..........还有那好的福利事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