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0阅读
  • 16回复

问大家个关于机油的事儿~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23
黄壳貌似矿物油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23
黄壳不如用超力富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3
一直用142的菱钻SL 10W-40都无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3
都是矿物油 随意吧 /&<V5?1|  
个人倾向于黄壳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3
壳牌中 还有美版的 白壳不错。 nTy]sPn  
标号是SM级的。 l2 .S^S  
如下链接所示:非广告。 8 .%0JJ.3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a750d56bdc5134a58cc581bbee495e7d.jhtml 94tfR$W;-  
你可以通过掏宝在你们当地找掏宝的商家去买,这样既不要运费,也可以很经济的买到所需的东西。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
引用第2楼胡作非于2008-06-23 14:34发表的  : .0,G4k/yv  
长城油衰减快,有虚标的嫌疑 |;:Kn*0/]  
不过随便用用也无所谓
h:7\S\|8  
对,3000KM就开始衰减,发动机声音增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23
长城金吉星5W-40 我用的就是这个掏宝130买的黄桶,感觉一般吧, EwuRIe;D  
说实话,中国润滑油的技术就和中国的油品一样。 ^Oeixi@f  
机油还是人家老外的东西好。 Uq{$j5p8  
至少,我用金吉星 清洗节气门的时候 ,尾气喷出来的都是黑的。 ("}C& 6)cB  
感觉汽车积碳严重。 B.;@i;7L  
不要看中国的标号,标号再高,也不如老美的东西好。。 ^8]7  
中国最擅长,完成指标难道你不知道吗,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23
长城油衰减快,有虚标的嫌疑 ~@X3qja  
不过随便用用也无所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